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弹丸论破-3-绝望篇-4


希望,幸运,绝望的入学。


九头龙难得的脸红了哦( ̄∇ ̄)

似你!2代自称十神白夜之人!

2代里罪木(总是打成腐木……腐川混了进来)她说的那个相信自己并爱着自己的人,在这里,怒送一血的欺诈师——看了后边儿发现是盾子_(:з」∠)_

难怪会说——{我会怀着能见到那个唯一信赖着我,会原谅我,爱着我的人的希望迎接死亡的到来——我要去见她了,我的爱人}

欺诈师认为,唯一只有脂肪和糖分值得相信,难怪会是月半月半的呢╮(╯▽╰)╭

创为了成为一个能够陪伴在七海身边的人而......看过2的我只能再次感慨,七海她永远活在创君的记忆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