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间奏-风涌

不仅仅是三忍,关注这里的,还有晓组织。

自从手下朱南组去木叶隐村抓捕九尾却跟旗木五五开一起消失无踪后,幕后之人也好奇起来。他知道宇智波鼬是暂时不会背叛这个组织的,只要他那可爱的弟弟君还在木叶隐村、还沉溺在仇恨之中。再说干柿鬼鲛可是立誓效忠过的,就算宇智波鼬真背叛了,干柿鬼鲛那里也不可能没有分毫消息传出来,只可能是出了什么岔子。

有白绝称旗木卡卡西是突然出现在短册街的,接到消息的面具人立刻就空间转移过去查探,正好看了这么一出好戏。只不过距离太远,面具人没听清九尾口中它跟那少年的关系,否则大概会重新评价尾兽的价值吧。

比如正在现场听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自来也就联想到自己一直在寻找的预言之子,大蛤*蟆仙人是否知道更准确的信息。虽然有心想拦下那个阿修罗,但又怕九尾因为他的举动、为了那个少年跟他们打起来,到时候不但鸣人的身体受不了,以阿修罗跟绳树的相似纲手甚至都可能冷眼旁观,再加上大蛇丸似乎也在镇子里,他身上还背负着将纲手带回木叶隐村接手五代火影位置的任务,最后也只能对加藤静音使眼色,让对方别乱来。

而这个时候,跟宇智波鼬相遇后一起下落不明的旗木卡卡西出现在街口,才拐弯过来,就看见这边的几个人,明显停顿了一下。快步上前正欲开口,显然也看见卡卡西的阿修罗先说话了:“来得正好,卡卡西。快跟这个大姐姐解释一下,她认错人了,我真的不是那个绳树啦!”

“这个……自来也大人,纲手大人她……”

没看见刚才发生过什么的旗木卡卡西其实是有点儿尴尬的。

还没给村子报平安就碰上了村里人,他还不像有什么事的样子,然而又不能随便说话,万一碰到哪个雷点触发身上的封印让他血溅当场可咋办。鸣人现在的状态不太对,如果他理解能力没问题的话,似乎现在掌控他的身体的是九尾?居然不是暴走可以说幸运吗!可九尾跟阿修罗又这么亲近,是不是意味着,尾兽和阿修罗之间……

“卡卡西,你怎么在这里?”

毕竟旗木卡卡西失踪有一段时间了,从木叶隐村急行军到短册街,情报准确的情况下也要赶三天路。更别说此前跟线人交换情报还花了几天,自来也带着漩涡鸣人找到纲手,已经是一周之后了。

然而从人柱力身上激射而出的实质查克拉打断了他们的交谈。

怀里抱着阿修罗塞给他的鱼型抱枕的九尾在感知到面具人流露出的恶意的同时便做出了反应,怕影响到阿修罗才没有亲自下场。虽然人柱力此刻承担不了太多的力量,但妖狐衣上已经有第二条尾巴开始成型的现在,贴身保护此刻的阿修罗还是做得到的。

毫无意外,穿透墙壁,摧毁了一幢房屋的同时,落在了空气中。

【虫子】!

人柱力冷笑着抬起查克拉形成的手爪,阴与阳的力量顺着九尾的意志在他掌心交汇。它才不在乎这些人类的性命,如果阿修罗阻止它……到时候再停手不迟。空间忍术虽然很难对付,但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是无解的!

“不好!”“等等!”

而最有发言权的阿修罗却兴致勃勃地注视着尾兽玉在人柱力的爪中形成。

“这种力量,这种使用方法……有趣。”还一边发表评论一边抬起了手,伴随着骤起的风,在习得仙人之术的自来也惊悚的目光里,与尾兽玉无异的东西浓缩成球,在他的手中瞬间成型。

【很有趣吧?】

九尾还在那里煽风点火,虽然漩涡鸣人那张稚嫩的脸孔做出一副吾家有儿初成长的欣慰表情还是很违和的。【把它扔出去会很好看喔!】

“不,还是算了。之前不小心把后山炸了,虽然我身上有父亲的加护,也是知道这种东西很危险的。”等等!炸后山我还能理解,老头子的加护是什么能解释一下吗?总觉得这个阿修罗跟他认识的那个阿修罗的形象有所出入的九尾就见对方挥挥手散掉手中的尾兽玉,两眼放光地问它:“你说这个扔出去会很好看……我想看,能扔给我看看吗?”

【这个很危险啊!你确定要我扔出去?!】

轮到九尾不淡定了。

你刚刚不是说这个很危险吗?怎么还让我扔?阿修罗你的画风不太对啊!

“可是你说很好看的,我想看看啦~”阿修罗晃了晃漩涡鸣人抱着鱼抱枕的胳膊,试图通过撒娇让九尾答应他。

他哥因陀罗从来不会把这种危险物品放到阿修罗能触及的地方,日常应付恶作剧已经够他哥头痛了,这次掌握了尾兽玉的用法回家后是不是连围墙都要遭殃?就算他哥日常心软,但该坚持的原则还是不会后退的,要知道让白菜在床上躺够一个白天已经是二代宗主能做到的极限了。

至于说这个九尾……内心的防线节节败退,理智岌岌可危,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我面前的这个是什么?天使吗?!当然是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为他鞍前马后、前仆后继啦!

在九尾内心动摇的档口,被抢走遥控器的人柱力本体终于上线了。大概没想到一直蛊*惑自己的狐狸妖怪居然还有这种画风吧,反正看着笼子里满脸犹豫的九尾的漩涡鸣人其实挺无语的。这简直跟面对佐助的小樱没什么区别,你是颜控吗!

暂时也没办法从九尾那里抢回控制权的漩涡鸣人在精神世界的封印面前四下打量,心里却想的是,如果这狐狸是颜控,以后用色*诱术对付它就用那个人当模板吧——还是悠着点儿比较好,要是让远在天边的他哥知道你居然准备这么干,估计会发展成单方面的第一次跨世界大战。

评论 ( 13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