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衍生-爱的战士黑绝

HE结局。

进入了大鱼大肉之后的贤者时间……只剩点儿肉渣了_(:зゝ∠)_

请见谅_(:зゝ∠)_

正文全部完结,之后可能会有番外。

如果有缘,我们下个世界再见ヾ( ̄▽ ̄)


20.

数十年前,有一个被尊称为六道的仙人行走在人间,他驱逐那些危害人世的恶妖,教授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搬山覆海的、名为忍宗的力量。那些幸运儿自发的聚集到仙人的麾下,用这奇妙的力量维持生计、自给自足,仿若世外桃源般的那片土地,外人便用他们的那继承自天神的力量称呼他们——“忍宗”。

七年前,桃源乡被两个彼此争斗的妖魔摧毁。

而直到现在,遵从月夜见尊的神谕而来的试练者们,在神恩之地外,发现了那消失的遗址。他们在这遗址上又建立了新的城池,唯独在城池的入口,那通往神恩之地的大道之旁,竖起了记载着曾经的石刻。活着从神恩之地走出来的神恩者们在此聚集,他们要征讨那占据了神恩之地的妖魔。

曾有自试炼中苏醒的神恩者称,他看见有着血红双眼的魔鬼用长刀切开人类的身体,从中取出内脏。被妖魔注视的人会陷入难以描述的、亦真亦幻的世界,哪怕身体部件被夺走,也不会挣扎或是苏醒,甚至一脸满足的死去,成为又一个没能度过试炼痛苦的失败者。

一定是那个魔鬼才导致了他们的失败!失去至亲的神恩者恨恨的说。

是魔鬼夺走了神留给我们的恩赐!不满自己获得的能力弱于其他人的神恩者嫉妒地鼓动他人。

所以要杀死那个魔鬼才行!获得力量或是没有的人类最终达成一致。

他们组建了以神恩者为主的征讨队伍。

贪婪地人啊,若与魔鬼定下契约,那魔鬼终有一天会将一切收回。

但并非所有的神恩者都愿意再回到那噩梦般的试炼之地,这些不愿意加入征讨队伍的人离开之后便再没回来。得到了新的力量的他们即便在妖魔横行的野外也能活下去,更别说去那些高端战力只有武士的大城,若是让他们自立为王都有无数人簇拥,又何必去战胜那所谓占据了神恩之地的妖魔?


这是一个下雪的夜。

神恩之地的环境与外界不同,跨越那道被云雾分割的边界,征讨队踏上了这四季如春的土地。

然而土壤是黑色的,道路两旁盛开着红花的叶片下,能看到累累白骨。并随着人们的前进,越来越多,直到与那山壁合为一体。昏暗而幽深的山谷,缭绕的云烟,植物墨绿的叶与攀爬的藤,不见天日连一颗星辰也没有的黑夜,这迎接试练者进入的神恩之地的正门此刻也与书册中所描述的地狱之门无差。他们之前走过的那条路,宛若彼岸花盛开的黄泉路,每一寸土壤都是饱尝鲜血。

咕嘟,那些从未真的踏入神恩之地的人中,有谁吞咽了怯懦的口水,移动颤抖的腿脚。而将注意力放在神明留下恩赐的狂热者们却没有注意到他们之中出现了打起退堂鼓的胆小鬼,一直坚定不移的相信那些领头的神恩者。

山谷中却不像外面看到的那样晦涩,只注意到九只怪兽围绕着六个用石柱支撑的火盆,忽略了只有走进才能看清的那隐藏在更深处的房子。等那占据了神恩之地的魔鬼出现的时候,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这魔鬼身上,就更没人能注意到那不仔细看都发现不了轮廓的住宅了。


从阴影中步出的因陀罗还是少时生活在忍宗时的那一身装扮。只不过白色黑勾玉的忍宗服换成了纯黑的外袍,脚上的足具也换成普通人穿不起的皮靴,披着不知是什么毛皮与布料制作的黑色毛领子披风,随着走动,翻卷出如他双眼一般赤红的内里。

“怪、怪物!还不快把宝物交出来!”“对!把神明的恩赐交出来!”……“交出来!交出来!”

有一个起头壮胆的,所有人便想起了此行的目的,那看到因陀罗时产生的恐惧与疑惑都被暂时遗忘的贪婪压下,此起彼伏的声音催促着孤身一人到来的他。环视这些人,不自量力的家伙们,因陀罗一声冷哼。

“不满足这些力量,就去死吧!”

没有解释,没有交涉。

在明白过来所谓神恩竟是这邪魔一样的男人给予众人之前,解开斗篷扔到一旁的因陀罗已经拎着薙刀冲入了人群。


阿修罗听说征讨队已经出发后匆匆冲进神恩之地的时候,就看到因陀罗在大杀特杀。

那飞溅在空中的血,脚下渐渐堆积的尸体与周围减少的人数,配上干净利落手起刀落的身影,难得属于技艺体现的武艺,猩红双眼的男人宛若众生红尘中起舞的天魔。

管他呢,管他呢。

只要杀光这些人就好了吧?

正好试试之前才拿到手的、用八岐锁印加载特性、以龙骨为材打造的环首妖刀,所谓,天之丛云。

紫色的人影从后向前包抄,一个不漏。

哀嚎,求饶,挣扎与绝望。

神恩者到底是获得了不一样的力量,在因陀罗和阿修罗并没有使用归属邪异所谓忍宗的力量的现在,坚持到了热血上头的普通人全部死亡之后,才开始有所不及。

阿修罗砍翻了最后一个普通人,他把龙骨环首戳在地上,用搭在肩上当斗篷用的紫色羽织还算干净的内里蹭干净脸上的血迹,一边用轻松愉快的音调对那边被近十个人围攻的因陀罗喊道:“需不需要帮忙啊,尼桑?”

因陀罗虽然早就察觉到阿修罗的到来,但对阿修罗能搭理自己,还是感到吃惊。乍一分神,就差点儿被砍了一刀。山谷里有压制忍宗的阵法,虽然因陀罗自带的写轮眼和那些诞生在神恩者身上的血继限界不在这束缚的范围,可到头来大家还是得拼刀子硬碰硬,限制也不是一般的大。不过也保护了那些试练者,增强了实验的成功率,而不是被狂暴的尾兽之力撑爆。

当然,想用忍宗也是可以的,只不过有着正常环境内数倍的能量消耗。神恩者用不出来一方面是没人知道怎么修炼增强自我,另一方面实在是顶不住这耗损。可因陀罗就不在这范围内了。一开始不用是因为想打发无聊的时间,顺便减减压。现在阿修罗都站在这里了,也就无所谓那点儿浪费,速战速决,摧毁阻拦在他们中间的这些……人类吧。

紫色的右手自虚空中冒出,手持燃烧着火焰的长剑。伴随着燃之不尽的黑色火焰,这长剑横扫一周,仍在挣扎的神恩者们和之前堆积的尸首便被那仿若地狱之火的黑莲席卷,连灰烬也不剩地燃烧殆尽。


“我想得到你。”阿修罗抚摸着因陀罗的面颊,因陀罗在这张仍显稚嫩的面容上看出了他的态度。不由有些恍惚,这,过去的他未能看到过的表情。“所以,我来找你了。”

他拉开因陀罗的衣襟,倾身用力,一口在因陀罗的侧颈咬出血来。因陀罗吃痛,皱了下眉,就没更多反应了,任由阿修罗动作。肌肤被舌头舔舐的湿热和阿修罗那含糊的声音一同传达到因陀罗的脑海,伸出的手颤抖了一下,最后落在阿修罗的头顶,揉了揉他的头发。

“不只是这个……羽村叔叔之前跟我说过一个,嗯……要试试吗?”

“什么?”

阿修罗的手在解他的腰带。

虽然嘴上问是什么,因陀罗也很快反应过来,阿修罗想做什么。

过去,现在。

甚至因陀罗比阿修罗他自己更了解对方的想法,从小动作就能看出阿修罗的意图。那个山洞里,因陀罗早已掌握了阿修罗身体可能的所有反应,就算跟这具新生的身体间有所出入,大体上是没有差异的。

正好他之前嫌碍事而丢下的斗篷就在不远处,也省的直接在这冰冷肮脏的地面上打滚。天为被地为床那是别无选择,哪怕刚刚惯例用火焰清理了土地。虽然两人的身体都不在乎伤口,兴致上来了什么都不是问题,可既然能选择,那自然是斗篷铺地。


当然在此之前……

“怎么黑屏了?!”

“肯定是因陀罗打开了结界的屏蔽功能呗。”

“平时做貂皮大衣的时候咋不见他开这个功能?矶抚你说句话呀,上次因陀罗煲王*八汤时你不是赞成了之前牛鬼提出来在烤章鱼时开屏蔽的提议吗?”

“眼不见为净,因陀罗做龙虎斗的时候我不是没吱声吗!”

“这日子啥时候是头啊……”

“我决定了,要个人类外表的身体,剩下的力量都送给因陀罗随便他怎么处理。我要去找老头子!老头子的弟弟也行。每次看到因陀罗烤羊腿涮牛肉煮马肉锅做驴肉火烧我就直打哆嗦。”

“穆王就算你也四条腿白色的,跟牛马羊驴没关系好么。”

“所以因陀罗什么时候才会把屏蔽关了?”

“不知道。玩牌吗?我从外边儿那些人那儿听说的,一个叫做‘棋’的东西。”

“跟牛鬼玩吧,我睡了,因陀罗过来了记得叫醒我。”

“要是有酒就好了……唉……玩玩雪也行嘛。”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