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Fate同人-世界碎片-间幕-5

剑士忽略了一件事。

前剑士都被扭曲成了骑兵,之前跟他形影不离的御主怎么可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这当然不可能。

剑士很快就发现了这一点,眼前的少年除了还能看到他们这些特殊的存在外,与普通少年没有什么不同。

然而,能看见从者这件事本身,就代表了他的与众不同。

哪怕是魔术师资质远超常人的大小姐。

卫宫士郎并不认识狼狈的剑士,只不过剑士跟随身带着危险物品的男人的长相实在是……太过相像。而把两个人都带回家后,偶然看见那个一身软甲的男人在看自家养父的遗照的士郎少年惊悚的发现,这个男人,跟他老爹,就像是镜子的正反面,反色调的肤色与发色差异,就再没有不同之处了。

 

“啊,请喝茶。”

卫宫少年将两个茶杯分别放在白发青年与白发中年人的面前后,拎起茶壶,倒出刚泡好的茶水。

“不知道你们的口味,红茶和这个点心很配的。就这么不去学校的话我还是会很头疼的,等一会儿他回来后,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需要回去上课才行。”

将茶壶放在桌子上,又去厨房拿了一盘摆好的点心出来,一边把点心放下,士郎少年一边说着,门厅那边就传来敲门的声音。

“噢,稍等一下!”

士郎少年高呼一声,确定门外的人听到了,这才对两人告了声歉,起身去开门了,留下两个面无表情实则内心复杂的男人面对着面,哑口无言。

而注意力都放在去开门的士郎少年的身上。

“你来了,赤。”

剑士听到士郎少年口中“red”这个词。

“路上顺利吗?看样子人都接到了……和你说的一样,或许今早晨我该请假不去上课的。”

哦?此时的剑士有所怀疑,士郎少年真的跟大小姐一样吗?

毕竟,剑士他跟前剑士不同,那士郎少年跟大小姐当然也有所不同。

特别是,士郎少年手背上的令咒。

大小姐虽然还有着跟剑士的契约,唯有这一点剑士可以肯定,大小姐身上没有令咒的存在,这也是白发大叔找上了士郎少年,确信无疑。

紧接着,随着脚步声的靠近,剑士看到了士郎少年口中的“red”,那不久前才跟他拼过刀的黑发少年,便装的骑兵。

和跟在黑发少年身后,一手扛一个一手拎一个的蓝发赤眸的那个看起来熟的不能再熟的男人,前不久才见过的生撕了赫拉克拉斯的狂战士,曾经的光之子,库·丘林。

 

“哟~正义的伙伴,好久不见了~”

如果算上成为英灵后的时间,在剑士的记忆里,也只有那么一个家伙会这么称呼他。

不过联系到之前这家伙的表现……

骑兵赤立刻就解开了剑士的疑问——“这个状态记忆可是回来了不少,这是我的坐骑小库,很棒吧?”

闻言,两个正义的伙伴不约而同的把目光放在了敞着胸膛露出一大片胸肌及赤色魔纹的男人身上,换来对方冷凝着警告的回视。接着,男人抬起右手,把手上黑肤银发红衣服的小姑娘太高,挡在两个男人的视线前,遮住了那两个令他有些不爽的男人的脸。

“不要!不要再让我看到正义的伙伴了!!!”小姑娘惨叫一声,连忙用手捂住了眼睛,摇摆着身体想要从男人的手里挣脱出来。

没有成果,倒是让对面的两个正义的伙伴把这小姑娘看了个清清楚楚。

士郎少年看了眼小姑娘的装扮,又瞥了眼对面的白发青年,忍不住低声对身侧的骑兵赤吐槽道:“这女孩真的是那家伙的妹妹吗?穿的那身衣服,明明是情侣装吧?!”

对此,白发中年只是莫名觉得这个女孩穿得太暴露了,而白发青年则是一手捂住了前额——他已经猜到这个女孩的真实身份了,可就因为这样,才觉得头痛。

 

此世之恶是不具备形体、性格、性别等这些生物才有的设定的。

它必须借助某个设定,才能以一种身份,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此世之恶,从最初圣杯系统出问题之时,附着在名为卫宫士郎的人类御主身上,套用了名为卫宫士郎的这个人的个体设定,虽然细节上因为此世之恶的属性原因同原本的卫宫士郎有所不同,但总体来说,名为安哥拉·曼纽的从者为自己披上了一层人皮。

然后,才拥有了外表设定的复仇者就被骑兵揍成了狗,理由仅仅是骑兵看不惯复仇者的外貌。

对此,复仇者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好么!

为了不让自己才现界就被骑兵打死,性格定型的复仇者不得不从人类御主身上离开并重新给自己套上了前代圣杯之器的马甲,这就是剑士去大空洞时在大空洞外的平原上遇到的那个黑化魔术师的前提。

在得到了这一代的圣杯之器后,复仇者附着在已经失去自我人格的新的圣杯之器身上,再一次拥有了近似为人的身体。可以说,复仇者之所以想要人类的身体,正是不想在圣杯战争结束后因为提供的魔力消失而消逝在人类的世界重新回到英灵座。

用复仇者的话来说,人类世界这么有趣,干嘛要回英灵座那个无聊的地方呢。

这也就是为什么卫宫士郎免疫了骑兵制定的规则,毕竟曾被此世之恶附身的他,某种程度上来说,与英灵化后的从者们趋同——他是不可能看不到自己的。

自然,与骑兵唯一的联系,那圣痕刻印,也留在了卫宫士郎的身上。

 

现在吗,此世之恶,阿赖耶守护者,灭世魔王,把自己当枪用的战争兵器,两个世界存在关键的人类少年,再加上被污染的从者,齐聚一堂。

剑士已经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加入这场圣杯战争,选择去做那明知不可为的事。

或许早在那少年手背上的圣痕的印记更改的那一刻,命运女神的织布机就编纂了此时此刻。

终于认清现实的剑士投影出了魔女的武器,下定决心,斩断自己与大小姐的契约,去补完联络了过去与未来的那最后三分之一可能。

一个过去,两个未来,你到底是否可能,踏上第三条未知的路途。

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