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向死而生-2

阿修罗和辉夜姬换手也只过了几十秒。 
总之,先前还一脸泪痕恋恋不舍地松开抓着阎摩罗的手的阿修罗转身擦干了眼泪换成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冷脸带着自家还没捏出来人脸的小叔叔,衣衫不整的挡在了几个活人和几个秽土转生的死人对面。 
阎摩罗的状态给本能沟通的阿修罗增添了狂暴buff——简直就像护崽的母兽——除非在警戒线之外,完全没有和平相处的可能。 
“虽然我的刀术上不了台面,体术也只能勉强做到自保。不过,不会让你们过去的。”阿修罗的状况也的确如他所说,刀术不行,体术更是一塌糊涂。可唯有一点,那便是那个时代也只有少数人才能使用的仙术,以及近代被充分开发的忍术,只有附体阿修罗的黑绝知晓阿修罗的资质,而曾经经历过忍宗兄弟内战的九尾九喇嘛却是明白,真的对上的话,就算己方有着阿修罗和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也绝不意味着能够顺利擒拿下阿修罗,或许只意味着另一场噩梦而已。“除非跨过我的尸体,绝不会让你们越过我的身侧一步的!” 
 
仅仅是查克拉转世,从净土边缘的六道仙人那里得到了阴阳之力,便能御使求道玉。对于正牌查克拉拥有者阿修罗而言,这不过是如同呼吸般简单的天性,从前不会用仅仅是因为没有被教导,而现在,黑绝仅仅是引导了一下,阿修罗便凝聚了自己的六道手杖,求道玉如臂挥指,在思维尚未反应之时,便自动防御了可能的攻击。 
此刻的阿修罗和刚刚的宇智波斑,只差了十尾的查克拉与轮回眼附加的瞳术而已,难缠度一下子提升到了难以力敌的顶级——毕竟,宇智波斑没像阿修罗这样,身上还有仙术的短板。 
在黑绝教会阿修罗忍术后,阿修罗变得更肆意妄为了。 
 
九喇嘛呲牙,在漩涡鸣人反应过来之前,凭借着曾经与阿修罗共同生活的经验预判了对方的攻击,及时收回尾巴防御,这才挡住了阿修罗试做的小型尾兽玉。 
“哇哦,真有趣,哥哥一定喜欢这个!”阿修罗终于露出了阎摩罗受伤后的第一个微笑,就像是发现了新事物想要与好友分享的小孩子,然而在意识到自己的半身此刻危险的情况时,脸色又沉了下来,微笑也收起来,眼底稍许融化的冰层再次冷凝。“阎摩罗比我聪明,一定很容易就能上手吧……” 
求道玉分化成圆环套在阿修罗的体外,旋转着,形成密不透风的网,将跨越空间的忍术悉数阻隔在外。 
结印,在仙术与阳之力加成下,就算是威力最小的E级忍术,也有着B级以上的威力,更别说那些原本就是B级的忍术了。 
阿修罗就这样拦在众人面前,木遁的荆棘相互缠绕纠结成栅栏,唯一的入口,阿修罗就站在那里,仙人模式的实体化查克拉外袍遮住了原本正反面都沾染着血渍的里衣,可以说是第四次忍界大战最大的幕后黑手的黑绝蛇般的身姿缠绕在阿修罗的白袍上,在阿修罗的耳畔窃窃私语。 
大筒木辉夜就在阿修罗的身后,一手搭在阎摩罗的腹部,一手轻抚着阎摩罗的额头。垂下头,过长的白色长发像毯子般披在阎摩罗的身体上、阿修罗的外袍上、附近的地上,遮住了卯之女神的低语声,和她注视着阎摩罗时,那温柔又亲昵的表情。 
 
“唔、阿修罗……” 
自梦魇中恢复了意识的阎摩罗第一时间呼唤自己的双生兄弟,眼睛还没有睁开,空余出的右手摸索着,无意识地攥紧了身下那原属于阿修罗的外袍。 
“阎摩罗?” 
用手杖格挡并逼退了两位火影的阿修罗回头望了一眼,便扭回头,原本消极怠工趋于被动防护的强大力量转向攻势,忍界联军剩余的生力军本就僵持了大半夜,现在阿修罗猛地增加了攻击力度…… 
当然,频率的改变,那些常驰骋于战场的老人们很快适应了下来,甚至抓住了手臂开合的间隙,在自动防御的求道玉环的自动反击的时间间隔,利用空间忍术,发出了致命的攻击——“铛!” 
实质化的能量所化的巨大骨骼将短发的青年保护在中心,凝神望去,长发的女神重新漂浮在空中,又披了一件外袍的长发青年望向攻击者的眼神中孕育着狂怒,而这暴虐在落在短发青年身上时尽数化为温柔的风与轻柔的雨,只剩下阳光的暖与灿烂。 
“阎摩罗!” 
阎摩罗仰首——“你身上这是什么玩意。” 
“是小叔叔啦……” 
“羽夜可不是这个没脸见人的玩意。” 
“诶!别这么说小叔叔啦,只不过还没把脸捏出来而已……” 
“这玩意真碍眼。”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阎摩罗,别扯啊,让小叔叔他自己下来嘛。” 
“快点!” 
“好的好的,马上就好啦~阎摩罗?” 
“嗯,这样看着顺眼多了。” 
长发青年和短发青年站在一起,脸孔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双生兄弟,只不过阎摩罗的长发更像是他们共同的兄长因陀罗而已。 
“就是你们,对阿修罗出手的吗?” 
阎摩罗虽然知道阿修罗没有受伤,可敢对阿修罗出手的人,决不饶恕!这一点,阿修罗也是一样的,他可以为了阎摩罗双手染血、犯下累累罪业,哪怕是与世界为敌——毕竟阎摩罗是他阿修罗的半身,是他生命的另一半。自出生开始,从未分离的另一半,另一个自己。 
如果是为了自己,怎样都可以。毕竟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人,比你自己更爱自己。 
“是奶奶要求的啦,阎摩罗,不怪他们啦!我跟你说哦,这个查克拉,这个能量运用,这个忍术哟,很新奇啦!” 
阿修罗连忙帮忍界联军开脱,反正,阎摩罗已经没事了嘛。 
“哼,是挺有趣。” 
阎摩罗瞥了眼对面驾驭着完全体须佐能乎的宇智波佐助,漆黑的虹膜染作鲜血的猩红,三枚黑色的勾玉在漆黑的圆环上缓缓转动,包裹着他们兄弟俩的实体查克拉骨骼自几根肋骨向着完全的人体转变,肌肉筋膜、皮肤翅膀、铠甲武器,写轮眼的三勾玉才转过两圈,一个呼吸的时间,蓝绿色的完全体须佐能乎就这样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诶,阎摩罗,你的眼睛变得跟哥哥一样了呢!” 
“阿修罗也会有的,只要你想,但我希望你没有。” 
“如果阎摩罗希望我没有,那我就不要了。我有阎摩罗就够了!” 
“阿修罗。”

评论 ( 2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