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向死而生-1

“阎摩罗!阎摩罗!”
阿修罗一边呼唤着弟弟的名字,一边小心地调整着自己的姿势好让弟弟更舒坦些。
但是没有回复。
能感觉到后背接触的地方,伴随着体温一起传递过来的黏稠的湿滑,搭在肩部的手下滑,最终垂落摩擦着上臂,随着他的奔跑一晃一晃的不自主地抖动着。也只有埋首于耳畔的头颅那微弱的呼吸,和双生兄弟特有的感应,提醒着阿修罗,阎摩罗还活着的事实。
只是那呼吸开始变得微弱,心跳减缓,如果阿修罗不能在两个人之间的联系断开前找到救治者……那结局,也可想而知。

“欧巴酱!!!”
正在仔细端详手中两个少年样貌的卯之女神听到了这声指义分明的呼喊声。
明明有资格这么称呼她的人的转世正在她的手中,那如此焦急的寻觅她的人,又会是谁?
大筒木辉夜放开了自己手上的两个年轻人,以看似毫无防备的姿态站立在世界面前,侧过头,打开白眼,向着声音传来的那个方向望去。
“欧巴酱!”
是背负着什么,向着这边急速奔跑的人。
“欧巴酱!!”
是穿着忍宗服饰,一脸焦急的青年。
“欧巴酱!!!”
是活着的,阿修罗。
“欧巴酱!是我啊,阿修罗!快,救救阎摩罗吧!奶奶!!!”

阎摩罗。
大筒木辉夜袖子里的黑绝确定自己从未听过这个名字。
奶奶?
大筒木辉夜的脸上出现了一抹迟疑。
阿修罗跑到足够近的地方,简单的清理了一下地面,整理出一处还算是干净的地方,先小心地把自己背着的阎摩罗放下来,令其跪坐在地上,上半身依靠着自己的胸口,这才直接脱了上身的衣服,平摊在刚刚清理出来的地方,带着体温的里衬在上。处理好了这些,才把阎摩罗仰躺着安置在自己的衣服上,小心的不去触及阎摩罗下腹的伤处,一手握着阎摩罗的手,另一只手放在额头揩去冷凝的汗珠。
“奶奶,”阿修罗满是期待的望向这个世界早已对世界失去信任的女神,“你能救阎摩罗的,对吧?”
“哀家自是能的。”大筒木辉夜没有去看与自家大儿子八分相像的阿修罗,也不管地上的尘土,径直落在地上,俯下身,牵起了阎摩罗的另一只手。
这样的阎摩罗,让卯之女神想起了自己曾被大儿子几乎完全杀死的小儿子羽村。
一样的虚弱,一样的、靠近死亡。
“阿修罗,你们遇到了什么?因陀罗呢?羽村和……羽衣呢?”
怎么就你们两个呢?
卯之女神的潜台词阿修罗当然听懂了,应该说,阎摩罗会受伤,都是因为他没用而已,和哥哥、父亲、叔叔他们,没有必然的联系。
“羽夜叔叔他,跟羽村叔叔一起,要把奶奶你放出来,爸爸不同意所以在月球那里打起来了……”阿修罗扫了眼在女神袖子里唧唧歪歪的黑绝,又垂下眼帘,大筒木辉夜当即便明白过来阿修罗口中的羽夜叔叔是谁。“哥哥留在忍宗,反正爸爸也不怎么处理事情,哥哥很忙啊,我就带着阎摩罗出来了。是黑市的人,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偷偷溜进祖之国,在郊外,都是我太没用了,阎摩罗才受伤的,为了保护我……果然我还是太弱了……明明我是哥哥还要阎摩罗来保护我……”
阿修罗蓄着眼泪,没有空闲的手去擦,自然是就这么从他的眼角滑下、顺着长长的睫毛滴落,流进衣领里,落在阎摩罗的衣襟上。
比起伤口很深、到现在还在向外淌血的阎摩罗,阿修罗褪去外袍下的里衣上,虽说也有不少伤口,只是每一道伤口加起来都没有阎摩罗身上那一道深。而这种伤势,以阿修罗的体质,不去管,也很快便能好。
而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痊愈,完全是制造了伤口的武器上涂抹了针对特殊体质的药剂,阻止了身体的自愈能力。
“这样吗?哀家知道了。”卯之女神用右手拍了下自己的左袖,袖子里的黑绝安静下来,大筒木辉夜这才又道:“阿修罗,在吾治疗阎摩罗期间,汝去挡住那些阻碍哀家的人。”

“杀掉吗?”
阿修罗专注地看着阎摩罗,就好像刚刚那话语并非自倡导“爱与和平”的他、大筒木阿修罗口中说出。
黑绝瞪大了双眼,虽然原本就看不清它的眼瞳的具体位置,可见对方是极其惊讶的。
“呐,奶奶,需要我杀死他们吗?”阿修罗抬起头,脸上的泪痕尚未风干,仍泛着水光的虹膜倒映出女神有着些许迟疑的面容,一再重复。
“不,不需要。”大筒木辉夜抬手揉了揉阿修罗柔软的黑发,面部浮现出了少有的笑意。“绝会帮助你,阻挡住他们就好,不用杀死他们,阿修罗。”
“阎摩罗会没事的吧?”
任由漆黑的液态绝从裤腰攀爬上自己的身体,阿修罗仰头,把修长白皙的要害暴露在大筒木辉夜面前。
“吾允诺。”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