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脑洞-向死而生

我见证了你的死——是我杀了你,而我将再一次杀死你。


简单地说,就是大筒木三兄弟的故事。

大筒木因陀罗(兄),大筒木阿修罗,大筒木阎摩罗。

大筒木阎摩罗和大筒木阿修罗是双胞胎,嘛,羽衣用阴阳遁造孩子的时候手一抖,原本因陀罗的一个弟弟分裂成了俩(业务不熟)。


从设定上来说,某条平行世界线上杀死因陀罗后崩溃的阿修罗反手就自裁了,也不管忍宗和世界和平。这条世界线的历史在大筒木兄弟俩双双殒落后突然出现了剧烈的变动(相比其他世界线),黑绝利用这兄弟俩的尸体成功制造了一对轮回眼出来,跑到月亮上蛊惑了羽村(因为羽村继承了辉夜的白眼,灵魂有后门)(别问为什么原著黑绝可劲儿的利用因陀罗和阿修罗兄弟俩),接着在净土的羽衣正头疼俩儿子的矛盾的时间里,辉夜奶奶就从封印里出来了。接下来又是卯之女神的无限月读与高压统治,羽衣一看,得了,老娘都出来了他还能怎么办,把阴之力和阳之力从自己俩儿子灵魂里剥离出来,剩下的灵魂揉吧揉吧扔回凡间投胎去吧。


而阎摩罗就是这团被揉在一起的灵魂转世。

只不过阎摩罗亲爹羽衣还以为自己是哪儿出错了才导致两个儿子变成了仨,这之后努力研究阴阳遁,后来创造尾兽就跟玩似的。

然后阿修罗就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弟控。

嘛,虽然阎摩罗和阿修罗是双胞胎,不过长大后的阎摩罗更像因陀罗的双胞胎就是了(应该是发型的问题),性格是与世无争(冷眼旁观?)的天然(淡漠?)

——比方说因陀罗思考用力量统治世界而阿修罗反驳应该用爱去感化其他人,这时候没有参与讨论的阎摩罗却在想晚上吃什么。

像因陀罗的另一个原因是阎摩罗的写轮眼,只不过不像因陀罗一出生就三勾玉,阎摩罗的三勾玉是后来有一次被阿修罗受伤这件事气炸了才展露出来的——那之后因陀罗强硬的把两个弟弟留在忍宗,自己去开疆拓土,结果碰上了黑绝。

阎摩罗在的这个世界线,蛤*蟆丸设计羽衣推翻了辉夜然后被黑绝发现宰了。忍宗不是一家独大,只不过都在争地盘,没工夫理会羽衣的世外桃源。


目前这颗暂名为查克拉的星球上,排得上号的组织有祖之国忍宗,天之国桃园,勇之国白水门三巨头,剩下是无数小势力。忍宗因为羽衣是卯之女神的后裔而被另外两大组织警惕,桃园是武士的势力,白水门则因为契约的存在知道卯之女神降临前的事(黑绝就潜伏在这里并趁机干掉了蛤*蟆丸)。

在三巨头之下,比较有名的四个组织则是商盟、黑市、鬼哭和天罗。商盟简单来说就是商人联盟,因为各国都有组织成员,再加上商人的必要性,因此很难界定这个组织的立场。黑市的某部分是依附于商盟的,比如说奴*隶走*私、违*禁*物品拍卖什么的……总之是黑色势力,阵营属于中立恶。鬼哭和天罗是经营不同产业的一个组织的两个主要部分,是情报、刺杀、悬赏和青楼多功能分类有别的混合组织,只不过除了三巨头首领外也就只有鬼哭和天罗的组织的部分成员知道这俩组织其实是一个势力。

阿修罗是因为黑市的人受的伤,有人窥*伺祖之国忍宗,出了大价钱要忍宗的小孩子,鬼哭接了这个悬赏,试图捉拿两人的鬼哭成员就被暴走的阎摩罗干翻了。因陀罗急匆匆赶过来的时候阎摩罗还在暴走,而阿修罗则是在处理自己的伤口。安抚了自己的俩弟弟接着把人送回家后,终于不再需要一脸镇静的因陀罗扭头就顺着线索杀上了黑市。


羽衣那个时代没有忍术,所以除了有天分的人可以使用封印术外,忍宗的其他成员也就比普通人强壮点儿,最多感知一下旁人是不是对自己有恶意,被刀捅可是会死人的。

查克拉星忍者大陆上是有国家存在的,羽衣既是忍宗首领也是祖之国天子,只不过每天推演阴阳遁的羽衣不乐意当而已,因此祖之国名存实亡。

卯之女神辉夜平定了战乱,但没有灭国,只是以绝对的武力震慑着世界。因此羽衣从小长大直到推翻老娘的统治之前,世界从表面来看,几乎没有发生过国对国的战乱,顶多有些小摩擦,只是这些小摩擦也因为卯之女神的存在而很快就平息了,加起来死的人还没给神树当养料的人多。

说羽衣是在世外桃源里长大的,也不为过。


阎摩罗没有前世记忆,性格是天生的。因陀罗因为阎摩罗的存在,已经代替羽衣亲爹,从弟控兄长升级成了儿控爹;阿修罗因为阎摩罗的存在,虽然还没学会仙术,但体术也是看得过去的。

羽衣闭关推演阴阳遁,专心扮演忍宗首领的角色。


大致上背景设定如上。

以后可能会有日常向小段子出没。

CP不明,兄弟情多棒啊(๑•̀ㅂ•́)و✧


评论 ( 7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