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世界碎片-记梦纪

刚刚我醒过来,其实还是挺震撼的,于是编辑了这段文字。

我做了一个日常向的梦

我又回到了初中

和我当时最要好的姬友渡过了美妙的一天

逛了很大的一个连锁商厦

吃了很多好吃的——自助餐什么的——最后还买了均价70多的巧克力蛋糕(当时的蛋糕店主打奶油猪造型的蛋糕,巧克力味道的很少,我堂哥一家和姬友·伪亲友·一家还作为重要人物出场了)

然后,那天晚上,我知道了一个震撼的消息——我原本不是女孩子,而是一个男生!

小时候的照片为证!

苍天!

然后,我知道了一个名为“调频”的真相。

所谓调频,就是把一个孩子的性别转化。

据说是因为富人家生孩子太多,当时女孩子太少,为了打压我有才华的爹,就把男孩子的我洗脑调频成了女孩子。

我的妈!

——这个梦真可怕!

当时知道真相的我就爆炸了。

我就问我娘,我爹既然离开了当初那个城市,为什么不马上把我变回来。

反正作为打压的结果,我爹已经离开了那里,再做什么,也不再被当初的那群人关注了呀——总之,为什么要牵连到无辜的我——把自家孩子性别变回来也没关系吧?

我娘说,她忘了还能这么干——神TM忘了!

然后我就醒了,这NM这梦多震撼啊!

我要真是个男生,那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为什么会做这种梦……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