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衍生-隔壁的5分钟-设定

 【24个5分钟】最终以基本没什么用处的女主死亡而告终——虽然我怀疑带土才是真·女主(失忆梗不常常发生在女主身上吗,历尽千辛万苦最终和男朋友HE什么的),大佬们优化世界的想法已完成

<对不起作为一个简单粗暴弃理从商、历史不及格大学还忘了选修哲学的傻瓜,憋不出多好的构建完美世界的计划。如果秦始皇能再活五十年,秦朝指不定都征服世界哦不,是成为华夏历史最绚烂的一笔。>

本篇背景设定借用【第三次重生】的人际关系网,当然召唤出的人物全部来自【24个5分钟】

因此,泉奈存活、斑扉前提、小春是三代火影的背景设定。带土是斑扉的曾孙子,会喜欢白毛也是遗传,贤值有六,五代火影预备役。

故事从【第三次重生】世界的第七班从楼兰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对不起,懒得想人设了,还是四战背景、宇智波日天的原著命运走向的平行世界好了),遗落了一卷卷轴,而这个卷轴被波风水门捡到了开始。

*注1:用这个卷轴召唤出来的人只会取代原本的人存在一天,被取代的人也没有被取代的这一天的记忆。

*注2:这个卷轴是被召唤的宇智波润大爷回到自己的世界前用神临制造出来的,回去自己的世界后也顺便带走了。之后自家姑娘虞姬结婚的时候,作为添头随便放进了聘礼里,最后转手到了波风鸣人手上,并在穿越后遗失,结果被波风水门捡到了。

*注3:其实宇智波润大爷设定的召唤方式挺随便的,比方说,持有卷轴的人在接触卷轴的这段时间最常想到的人。并且,卷轴投入使用后,除非卷轴持有人死亡,这个召唤不会结束。只不过这个卷轴可以被封印,因此波风水门捡到的卷轴是封印状态。

*注4:波风水门解开了卷轴上的封印,在他成为四代火影之前。

*注5:斑爷和白绝受到了惊吓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