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衍生-游客的日常

【吐槽】那个世界居然还没毁灭?!

1. 楼主-极东之地

黑阵营和红阵营在同一条世界线搞优化世界的活动

昨天我看了下活动持续时间,已经超过十年了……莫不是我在做梦?

主要是参与活动的黑阵营成员已经超过了七位,数量还在增加,上限为十,红阵营的参与者也达到了九位,同样上限为十。黑阵营的七位都停留在那条世界线中,红阵营也有三位暂时停留中

现在不在远征军清理世界碎片,也不在阴影之城进行日常维护,而是有时间去参加优化世界活动的……难道是苍白魔王化身转世存在的那个世界?

2. 红龙以北

不仅是被苍白魔王注视,第三北殿可是亲身降临了

哎,好羡慕那个被第三北殿当成巫女陪护的姑娘

3. 赐我十字架吧

第三北殿不算在黑之阵营那边儿的活动参与者吗?

4. 红龙以北

第三北殿是陪护啊

5. 赐我十字架吧

我仔细看了一下

这个活动好像异次元高中有免费名额,不是活动参与者,而是游客身份

6. 楼主-极东之地

人家已经从异次元高中毕业了……

7. 接线员78

这个时候去那个世界线旅游是找死吧

就算是那个游客身份,也没保证生命安全啊

8. 一根羽毛

有第三北殿在

不用担心,可以尽情作死

9. 接线员78

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10. 打火姬

楼主我学生证可以借你

11. 楼主-极东之地

诶?可以吗?

学生证不都是灵魂绑定的,我用得了吗

12. 一根羽毛

完全不需要这么麻烦

登记一个临时证件,买票进去呗

13. 接线员78

我去,还要收钱

14. 红龙以北

就算第三北殿不在意,但怎么也得意思意思上贡辛苦费啊

虽然我不清楚北殿他们内部是个什么说法

15. 赐我十字架吧

上贡给第三北殿这是应该的

毕竟游客嘛

又不是异次元高中那种身上带着【吾主庇佑】buff的学生党们

说到【吾主庇佑】,那位的后裔的名字好像也在这次活动的参与名单上诶!

16. 一根羽毛

那位的后裔是红阵营第二位降临的

欸,也不知道那位的后裔什么时候回来

17. 打火姬

我怀疑是有生之年啊……

说不定我下一个轮回都转生完了,那位的后裔还未成年

18. 楼主-极东之地

呜~

他们说我人设不符合世界背景,降临的话得从婴儿开始长大

不知道现在改名字还来不来得及

19. 接线员78

这遭遇

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啊!

20. 赐我十字架吧

那肯定来不及啊

你看我,在看清要求后果断放弃了

降临之后只能去净土世界什么鬼啊!

21. 一根羽毛

灵魂拟化人设就选择去BLEACH啊

海贼王里也有幽灵的设定

就算是犬夜叉,倒不如说犬夜叉完爆前面两个,灵魂可以堕转为妖魔鬼怪

22. 楼主-极东之地

所以我去拜托了我的笔友

他是水元素亲和者,有很多身份可以选择

不过游客身份第三者视角说是要进行记忆封印……

然后工作人员就进行了时间操作,把我笔友逆转时间投放到了十年前

笔友他差点儿就变成坐标位点她亲叔

哦,还好最后因为匹配度的问题,笔友成为了水之国白

我是不是应该感到万幸,还好我笔友长得风流倜傥

23. 红龙以北

这运气,也是没差了

直接在黑阵营的大本营,是因为同阵营有阵营属性加成吗?

24. 楼主-极东之地

可能吧

他混沌善

比我这种秩序恶选择多多了

25. 赐我十字架吧

其实选择面最宽的是中立阵营

绝对邪恶根本没得选

讲真,第一眼看去,这个全世界都是混乱阵营的设定,简直瞎眼

26. 一根羽毛

那可是一次性出了四位魔王的世界系列

还都是有着魔王化身平分力量

要不是诞生时间太短,再加上一直寻找魔王化身转世,指不定四大极地之城的哪位城主就换了人呢

27. 接线员78

我选择真红魔王

看了苍白魔王的人设……那就是坑啊!

28. 楼主-极东之地

楼主的笔友因为距离太远无法传递太多情报

楼主我又找了我的同学

正好他姑娘社团举行活动,他姑娘说能从一个相邻的世界线合法偷*渡一位原著人员过去。到时候她的力量就附着在那个人身上,可以随时传递情报回来

29. 打火姬

这莫不是系统buff?

30. 楼主-极东之地

虽然是原著人员,但壳子里不是

31. 打火姬

那请随意,务必连渣也不剩

32. 楼主-极东之地

好的,我会转告她的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