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衍生-第三次重生-2

宇智波泉奈(迟疑):润,你能不能克制点儿?

宇智波润对此表示疑惑。

宇智波泉奈(严肃脸):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想上我哥哥?

宇智波斑竖起了耳朵。

千手扉间竖起了耳朵。

宇智波虞、宇智波梅和千手风在宇智波泉奈家,被宇智波花月带着玩。

宇智波润:……你为什么会问我这种问题?!

宇智波泉奈(抽出了一张纸):这是上次情报人员的记录,我觉得……

宇智波润拿过纸。

【哈哈哈!!!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啊斑!!!宇智波里,除了你再没第二个能令我兴奋起来的人了!】

宇智波润(读了一遍这句话,抬头望向泉奈):这有什么不对吗?

千手扉间扫了眼宇智波润和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扫了眼宇智波润和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你再往下看。

宇智波润:哦。

【快一点儿!不够!用力啊斑!】

【没错!就是这样!让我感受更多吧!斑!!!】

【你的力量只有这种程度吗?啊啊啊!痛快!!!果然只有斑你能够满足我啊!】

千手扉间(一副听完了一场羞耻play的表情):其实我大哥和斑他们俩也一样吧……

宇智波泉奈(一副共患难、终于找到知音的表情):你大哥现在不这样了,但润他只要打开了写轮眼……

宇智波斑(已经听习惯了):不,其实我有时候也……

宇智波润(抖了抖手里的纸张):斑他不也这个腔调么。

宇智波润(抬起眼):反正现在也没什么战事了,那帮连扉间你都打不过的垃圾……

千手扉间:谢谢夸奖啊。我打不过的人还是挺多的。

宇智波润:反正现在你干不过还有斑帮你兜着。哎,斑成家后都不能随时切磋了呢。(叹气)

宇智波泉奈:这是我要求的。强烈要求!

宇智波斑:抱歉啦,润,我答应泉奈了。

宇智波润:既然是泉奈的要求……哎,好久没松筋骨,看来下个月还是去千手家找柱间吧。

宇智波泉奈:去找千手柱间可以,但你们得确定周围没人,或者你改了这满口胡话。

宇智波润:……

宇智波润:我觉得……

宇智波泉奈:什么?

宇智波润:还好虞姬、梅和风在花月那里。

宇智波泉奈警惕起来。

宇智波润:一个人赢了的话随便你,但是,如果你输了……

宇智波斑(急忙起身):扉间你赶紧用飞雷神!

千手扉间默默结印。

飞雷神~~~

宇智波泉奈:唔,干脆把润放养吧。

宇智波斑:我去解决润,泉奈,你快去把柱间叫过来,扉间可撑不了多久。

宇智波泉奈:好的哥哥。

飞雷神~~~

宇智波润:你还想跑到哪儿去呢,扉间?

千手扉间:啧,利用了水导电的原理吗?真棘手!

宇智波润:别跑那么快啊扉间,让我抓到你的话,我可是会嘿嘿嘿的哟~

千手扉间:卧槽宇智波斑什么时候过来?快撑不住了!

然后宇智波润抓到了千手扉间。

宇智波润对千手扉间使用了【雷遁·电疗】。

千手扉间毫无反抗之力。

千手扉间等待着身上的酥麻感过去。

宇智波斑赶了过来。

宇智波斑:润你给我从扉间身上起来!

宇智波润:喔~斑,来了吗。

宇智波润:你应该再晚点儿来的,斑,怎么不叫上柱间呢?一个人,可是无法满足我的啊!

宇智波斑:少废话,放开扉间!我来陪你打!

宇智波润:哈哈哈哈哈!!!好啊!

千手扉间仰面躺在地上,面无表情。待麻痹感过去后,发动了飞雷神。

 

嗯,打开写轮眼后喜欢说羞耻play台词而本人却没有感觉,貌似是宇智波祖传的。

平行世界的堍表示,战国时代的宇智波都是这德行吗?

宇智波泉奈:并没有!

宇智波斑:情不自禁的就……

宇智波润:很奇怪吗?

千手柱间:诶呀,斑总是这么热情。也不知道扉间什么感觉。

千手扉间:被中二环绕的世界……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漩涡水户:不止战国时代,后世的宇智波很好的传承了这一点呢。

 

宇智波带土:我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旗木卡卡西:我同学、我队友、我部下、我学生……我走过最长的路是宇智波的套路。

宇智波佐助:这个世界需要革命!

宇智波鼬:不论你做什么,我都深爱着你。

宇智波止水:我将未来托付给你。

宇智波富岳:你是我最骄傲的儿子。

堍:所以这是祖传的中二病吗?我一定是个假的宇智波!

评论 ( 8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