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24个5分钟-13

M.教皇


木叶五十七年,纵观整个忍界,从总体局势上来看,大体应是和平的一年。

风之国大名削减支援给砂隐村的财物,使得砂隐村不得不减少对下忍人数的培养,施行精兵计划。饶是如此,依旧是入不熬出。即便砂隐村上层压下了反对派的声音,然而心里对风之国大名暗含怨恨的大有人在。这一年,风之国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又有许多平民因为饥饿死于荒漠。

土之国与岩隐村的关系不若风之国那么紧张。然而上层社会与下层社会之间的矛盾也是激烈的,为了转移本土平民的与些许贵族的不满,土之国大名指挥着岩隐村,训练了一只水师出来,变相的压迫了霜之国的生存空间。火之国当然是支持霜之国跟土之国干起来的,只不过海上的事,火之国的手伸不到那么远,土之国白得了不少利益。土之国与雷之国夹在中央的那片海域,霜之国以西已经全部是土之国的领地了。若非土之国害怕越界太多刺激了雷之国的神经,那绝不仅仅只占领一半的海域就结束的。

雷之国呢?多兵少农的雷之国不少存粮都是从别的国家抢过来的。在土之国发展水师的时间里,雷之国也没闲着,虽然够不到水之国,汤之国首当其冲,跟雷之国打了起来。

汤之国原本的汤忍村在第三次忍界大战结束后第九年的现在,已经远没有当初的强大。甚至因为丰富的温泉资源与美丽的风景,成为了忍界有名的旅游胜地。这个专注发展旅游业的国家,远不是雷之国夜月一族统领的那帮黑皮的对手。

在火之国上层派给木叶隐村探查水之国的任务后不久,云忍村的忍者几乎都要占领汤之国的海岸线了,这时候,被汤之国统治者视作邪恶的邪神教站了出来,带着信仰邪神的教徒们踏上了战场。

可以说,仅凭这些狂信徒,还远远达不到扭转局势的程度,但架不住他们信仰的那位邪神亲临啊。至于说是不是真的邪神……他们的教主说自己是邪神在人间的化身,再加上由不死之身大成的飞段带领的咒杀小队那一晚上清理了八百敌对者的辉煌战绩,自然教主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在邪神教替代忍者村成为汤之国支柱的当口,水之国三代水影派遣雾隐村忍者,在七刀众的率领下绕过雷之国与汤之国的正面战场,自雷之国北部登陆,烧杀抢掠,以围魏救赵之计,解了汤之国的麻烦。接着,水之国和汤之国达成了联盟,共同面对雷之国。

旗木卡卡西被鬼车扉间洞穿的时候,雷之国的军队已经踏入了汤之国的海域。等旗木卡卡西离开宇智波带土的精神世界、再在现实世界苏醒时,云隐村的忍者正在屠杀汤隐村的忍者。可以说旗木卡卡西当时所在的地方,就是汤之国邪神教总部。只不过因为伤势恢复较慢,等到旗木卡卡西能自由下地行走并给自己的老师四代火影报平安时——倒没人阻止他,毕竟处置权在教主那里——汤之国已经跟水之国联合与雷之国怼正面了。

这场三国混战虽然没有第三次忍界大战那般惨烈,但将之称作第四次忍界大战也不足为过。

甚至为了解除后顾之忧,雾隐七刀众在登录雷之国之前先征服了水之国东北方向的雪之国。雷之国大名发给水之国大名的警告如泥入大海,连带送信的忍者一起消失在了水之国内。

水之国大名?不存在的。

水之国现今的最高统治者,乃雾隐村三代水影,长门。

木叶五十八年,雷、汤、水之国三国之间的战争终于达到了高*潮。


趁着忍界的注意力都在雷汤水三国之战上,大筒木羽生用阴阳遁给自己制造了一具化身,把属于宇智波带土的身体扔在水之国晓总部,带着附着在白绝上的哥哥黑绝,穿过忍界与月球的通道,去月球研究怎么把表皮岩层剥离以解除六道阴阳封印。

恰好,他们某个世界的二哥的到来,缩短了研究时间。

大筒木羽村降临的媒介是存在于月球的、这个世界的大筒木羽村的后裔,堪堪完成的巨大转生眼,和这个世界的大筒木羽村残留的查克拉。并且因为大筒木羽生与大筒木羽村分别作为红阵营与黑阵营的对应的两个可以达成平衡的点降临,因此只要不解放超过本体一成的力量,最长可以在这个世界投影降临三个月。

载体凭依与投影降临不同,除非达成平衡,否则投影降临最多只能持续五分钟,而载体凭依则没有这个限制。

宇智波止水使用的是邪神的身份,只要邪神教不灭、邪神教教徒存在,使用着“邪神”这一身份的宇智波止水便能随时降临这条世界线而不被限制。

野原未来降临的凭借是宇智波带土的记忆与情感,因此只要宇智波带土还活着,野原未来便能一直处于降临的姿态。至于说会不会对这个世界造成危害……除非野原琳死于非命,否则野原未来是不会主动进行负面作业的。

你说灰?那是黑阵营的大佬,能轻易破灭世界线的存在,这位只是顺便给野原未来当一段时间的保镖而已,等黑红阵营在这个世界的活动结束后就把人拎走。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愈演愈烈的时间里,鬼车扉间带着一统通灵界的任务,直接找上了大蛇丸。

只是讨要龙地洞的契约通灵卷轴而已。

现在的忍界,也唯有大蛇丸,是名正言顺的龙地洞契约者了。

以鬼车扉间的身份,龙蛇类在他面前唯有臣服。哪怕是白蛇仙人,从血统来讲,鬼车扉间能算得上是这个世界所有蛇类的起源之一,这也是为什么鬼车扉间需要龙地洞的契约通灵卷轴了。龙地洞与妙木山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同湿骨林之间的友好,对于忍界的局势,湿骨林往往中立,而妙木山则积极参与。再加上千年前卯之女神被封印里,有妙木山的蛤*蟆丸挑*拨的嫌疑,保不准这一次也来阻止大筒木羽生的一统霸业。因此解决妙木山的蛤*蟆,势在必行。

鬼车扉间把大蛇丸带回了水之国晓组织总部,对于这个相信科学的忍者,没怎么为难,在得到龙地洞的契约通灵卷轴后,通过反向通灵进入龙地洞,整备兵力准备一统通灵界。而大蛇丸则被长门派送给了邪神教,有堍的神威传送,很是方便。

第四次忍界大战,最终止于月亮消失之夜。

忍界继千年前忍宗创建后,又迎来了没有月亮的夜晚。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