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24个5分钟-11

K. 恶魔


“没错了,琳就在那个结界里!”

张开眼睛的棕发少女打开合拢的双手,一指百里外那个偶尔呈现火红色的结界罩子。

“真是精妙的封印结界啊……不请自入的话,可是会被撕碎呢!”

“是吗?”

双手抱胸踩在山崖上、一对蔚蓝色的眼瞳俯视着远方大地的红发男人包裹着身体的斗篷被山顶的狂风吹得猎猎作响。对于少女言语间的忌惮,淡然的不屑一顾。

“我认识布置了那个结界的男人,红阵营的家伙。”

“诶?红阵营的人吗?真好奇啊……”少女自半跪的姿势起身,把被风吹乱的妹妹头整理好,整装待发。“那我的安全,就全交给您老了,这个世界、琳在的这个世界……只要琳活着,我什么都不在乎。”

“是吗?”

长衫长裤脚踏皮靴的男人轻哼似的回应道。

他伸手搭上少女一侧的肩膀,下一个霎那,两个人便消失在这处山崖上。

只余呼啸的狂风,刮走了不久前停留于此的气息。


“名字名字,嗯……野原未来和……灰。到木叶隐村是为了什么……嗯,找人的话,那就是发布任务……”野原未来一边填写进入木叶隐村的登记表,一边小声念叨着。

少女口中的灰,那个有着鲜亮红发疑似漩涡遗族的男人则站在她身侧,养神般闭着眼睛。

虽然男人身上没有象征着忍者的护额,可光是对上眼,就有种触电般的刺痛感。神月出云在同钢子铁错身的机会给了传讯的忍者一个暗号,野原未来身侧的男人则在同一时间抬起了眼皮,视线自传讯忍者离开的位置移动,最终定格在一个谁也不在的位置,动了动唇角。

“等了很久吗?”少女递出纸笔,回身问道。

“没有。”

男人从斗篷里伸出一只手,把少女捞进臂膀中。

而棕发的姑娘却又钻了出来,将男人的手臂勾住,倚靠着结实的臂膀,十分亲近。

“主要是那个表我以前没接触过,每个项目的答案都要写好久……”

两个人就这样走进了木叶隐村的大门。

钢子铁拿着登记表,看上面的名字。

“野原未来……”他扭头去问神月出云,“你不觉得这个姓很耳熟吗?”

“四代目的那个女弟子,”神月出云答道,“和她长得也很像,可能是亲戚吧。”

“谁知道呢。那那个男人?”

“希望只是来木叶看看的。”


红头发的难道都这么厉害吗?

灰钳住九尾的后颈,把对方的脸怼在地上。

漩涡九喇嘛好歹在正脸触地之前偏过了头,可还是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坑。虽然是经过了土遁忍术加固的地表,蛛网状的裂痕以被九尾的脸砸出的坑为始向着四周扩散。

男人踩着九尾的背,丝毫没管正常人在这个状态可能会被压断脊梁,半跪在九尾身上,下巴与地表平行,垂眼俯视勉强还睁着一只眼的九尾的人形化身。

“我允许你对我伸爪子,因为你还是幼崽,但没有下一次了。”

即便本质上是由能量构成的身躯,九尾在被按在地里的时候仍是感到眩晕。他努力想要看清那男人的表情,漠然,如此而已。最后,九尾放弃了挣扎,放弃从那男人手里得到自由。这才感觉掐在后颈的那只铁钳般的手掌松开,红发蓝眸的男人直起身体,从瘫软的九尾的后背上踏过,几乎是踩着名为九尾的石头离开了这处已成废墟的前住宅区。

“好、好厉害!”

漩涡鸣人咽了咽口水,那个有时候比自己的火影老爹还强的九喇嘛就那么被按在地上摩擦。

九尾会跟灰对上,唯一的原因也只有恐惧而已,即便这恐惧他不自知,仅仅是源自灵魂的压抑与忌惮,层层叠叠,盖过了生物本能的警惕,冲昏了头脑,盲目的向着绝不可碰触的存在袭击。

神树对灰有着天然的畏惧,而源自神树的九尾继承了这畏惧。或许也想要挣扎,想要自这无端的恐惧中挣脱,超脱束缚着心的牢笼。

但没有如果。

于灰而言,被创造出来仅有千年的九尾,也只是个孩子罢了。

不同的种族有不同的计算方式,而人类之中,能得到灰特殊对待的,也仅有一人而已。

野原未来?那只是同属黑阵营的同僚,前辈对于后辈的照顾,仅限人身安全问题。


“这一位是请来保护我的前辈,灰。”

火影办公室里,野原未来将灰的身份介绍给众人。

裹在斗篷里的红发男人倚靠着墙壁,在其他人的视线落到自己身上时,抬眼扫了过去。其他时间,一直望向窗外,好似注意力不在这间屋子里。

“我呢,是黑阵营的野原未来。”

“与红阵营的漩涡前辈不同,我呀,是通过别的方式,来到这个世界的哟~”


“来到这个世界……你口中的漩涡前辈难道说?!”

四代火影注视着这个同自家女弟子样貌无二的女孩子,心情复杂。可碍于灰的实力,他又不可能真的对这两个人做什么。当然,那个灰,是不是人类还得两说。而现在,只要稍微发散一下思维,就能知道,她口中的漩涡前辈,指的是谁。

“就是布下这个结界的那个男人啊!”

野原未来比了个数字一,指了指头顶。

“漩涡前辈仅仅是为了平衡才通过投影降临,而非利用载体延长降临时间。我呢,虽然是载体召唤,但不会对你们、对这个世界做什么的。”

为什么?

单看野原琳的表情,就知道她想问这个问题。

野原未来望向野原琳,笑嫣如花——“因为,琳,你在这里呀!”

“我呀,诞生于凝聚了无数条世界线上失去了野原琳的宇智波带土的绝望,我是为了让你活下来才诞生的——又怎么可能伤害这个你存在的世界呢?”

“我呀,深爱着你,也爱着这个你存在的世界。”

野原未来牵起因为她自爆来历与告白而感到震撼的野原琳的手,小心地用两手将琳的手合拢。

“我是以带土的绝望为载体降临到这个世界的,那个谁,林中雪?嗯,就是那个被选择为降临标点的女孩,她手里应该会有代表了我的、新的纸牌。”

“讨厌我,拒绝我,远离我,怎样都无所谓。嘛~只要是琳想知道的,不违反规则的,我都可以告诉琳哦。”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