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24个5分钟-9

I.星星

 

世界,只需要一个声音。

当出现第二个声音时,争执便出现了。

而当第三个声音插入,再之后,战争随之而来。

 

“所以,想要和平的话,只需要一个国家,只留下一个声音就好了。”

最终,黑发黑眸的男人如此总结道。

“这一次,要连通灵兽也一个不漏,将反对者全部杀死。”

 

“帮你可以,但堍不支持无限月读哦~”

带着狗脸面具的黑袍人蹲在石棺上,发出俏皮的声音。

“不解决这个矛盾的话,就算祖爷爷胸有成竹,堍可不怕呢!”

 

“查克拉之祖,不知道那位女神什么想法。”

“那世界之主,不能是我们中的任何存在。”

双生子交织着彼此的手指与长发,提出了他们的要求。

“就算我们有化虚为实的力量。”

“载体的问题必须解决才行呢。”

 

“没有无限月读也能解开封印,把月亮表层的岩皮剥下来就可以了。”

腹部有着十字疤的男人交叉双手,提出了解决方法。

“但绝不可能只有我们宇智波,想跨越世界线,还得借助那边儿的力量。”

 

“诶嘿~这个交给堍就好啦!雷霆之牙一家可是很好说话的~”

由蹲变坐,戴面具的男人承担起了沟通的重任。

“难得有机会这样坐在一起,祖爷爷可得解决了你那位哥哥别让他来找麻烦才好。”

 

“呵~”

最初说话的男人扯出一抹冷笑。

“你来当这个载体,辅以轮回眼,哥哥的事我会解决的!”

 

“啧啧,多大仇?可怜的鸢,堍先替你默哀几分钟吧。”

******

“嘛,就是这样,那帮宇智波不能在自己的世界搞事,又因为意外决定统一这个世界。”

坐在鱼塘边儿拿着一根鱼竿,目不转睛地盯着着鱼线周围涟漪的橙发青年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自己会出现在还没想好今后干什么的童年挚友身边的原因。

“那个现在挂着‘宇智波斑’名字的孩子就是他们选中的载体,那孩子的意识可能被一直压在意识世界里。真不明白那帮宇智波在想什么,别跟他们对着干,应该就没有生命危险。”

 

“要我说,通过统一世界带来和平这个计划,可行性很大的。”

“我在的那条世界线呢,雨之国女王最终称霸了世界,坐江山的是王夫的孙子也就是你啦,每天想着如何发展我都快疯了——还是小南的工作轻松,只要打服那些不听话的家伙就好了。”

“不过好在大体上都进入了正轨,再过五年,忍者这个终身职业可能在明面上就会消失了吧。一想着将来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而不是只能成为忍者,不需要挣扎在生与死的边界,不需要像我们那样质问世界为何战乱不断……就觉得动力满满,再大的压力也能承受了。”

 

“呐,长门。”

放下手中的鱼竿,硬塞给已经能被称作男人的红发青年。

“我啊,像相信我的世界的长门一样,也相信你能成为这个世界的救世主。”

 

“晓,就交给你了。”

“你可是我和小南的挚友,长门啊!”

“和平的世界,必将在你的眼前,你的手中诞生。”

“去吧!去完成我们共同的理想吧!我和小南,会一直注视着你的!”

 

“弥彦……”

泪水不停地涌出。

他没有扭头,自始至终。

手中的鱼竿震动着,拉扯着。

 

“不拉起来吗?”

山椒鱼半藏殒落之地,曾经见过的那个漂亮的不像常人的少年轻问。

“给你准备了好位置唷,要来当三代水影吗?”

少年发出邀请。

“在统治世界之前,先从统治一个村子做起吧?”

 

“你不介意我知道这种内幕吗?”

已经知道宇智波斑不是真的宇智波斑,自己的轮回眼也不是真的属于自己。长门的心里却没有得知真相时的忿怒,或许是另一个世界的挚友那毫不在意的态度感染了他。

“你会告诉别人吗?不会吧。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就算你想要逃离,也已经来不及了呢。”

 

“什么是真实,什么又是虚假呢?”

“追寻真实与理想的英雄啊,这是需要王来背负与统治的世界。”

“拂晓哟,正是那黑暗中崛起的希望之光啊。”

******

在长门顶替了原来被真正的宇智波斑控制的三代水影的位置后,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事实上,这个时候的水之国已经被分成了三部分。平民与大名等非忍者,雾隐村,晓组织三个层级。虽然晓组织硬算起来现在只有长门、宇智波带土、绝三个成员,但架不住实力和情报都是这三个层级里最高的。因此在雾隐村封闭外交并开始改革的时候,晓组织就把大名和贵族那些非暴力不合作还掌握着钱与权的政治决策层给清了一遍。

人要活下去,无非吃饱穿暖。

水之国还不像此刻彻底成为三不管地带的雨之国那样,一年四季三百多天都在下雨。在水之国政治决策层被清理掉后,腾出来一大片儿土地用作农作物改良,雾隐村那些不服从管教的忍者都被封了查克拉扔去种地了。

在雾隐村趋于稳定后,三代水影派出数个小队,去雨之国抢夺平民回来发展水之国的人口。这一路上跟火之国与草之国起了冲突,但好在雷之国没有横插一脚,否则刚平息不久的三次忍界大战非得再延续三年。

对于宇智波带土,长门自然以对宇智波斑的态度礼待对方。只不过在得知了那种真相后,长门也有仔细观察,果然发现对方的性格有时候会有所改变——只要看万花筒写轮眼的图案就好,这是长门最靠谱的参考。

风魔手里剑花纹是宇智波带土,十字手里剑花纹是另一个人。五芒星花纹时一般是两个人交错着出现,而这两位远比前两个人容易说话。倒是绝,似乎根本没发现宇智波带土是怎样的多变。

雾隐村在三代水影的改革后,恢复了不少元气,雾隐村叛忍的数量也减少了不少。虽然也有血迹家族不服从改革,但基本都被长门打爆了。原本的三代水影并不是特别有名的血继限界家族成员,擅长大型水遁忍术和刀术。

对长门而言,大型水遁忍术好说,刀术可就没办法了。干脆舍弃刀术不再用,在眼部下了暗示,所有看到他眼睛的人会忽略轮回眼独有的圆圈,并形成普通紫色眼瞳的映像记忆在脑海。至于说轮回眼的术,长门对外宣称是血迹觉醒。血迹觉醒后的三代水影可是强到爆,只不过三代水影的表演只在雾隐村改革的时候,雾隐村再放开外交时,关于三代水影血迹觉醒的情报基本没有流出,外人也就不知道三代水影的变化。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