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24个5分钟-7

G.世界


关于人形九尾的处理方式……

总之,在别人家的孩子已经会跑的时候,漩涡鸣人还在缠着波风水门问他为什么不能管九喇嘛叫妈妈。是的,那次封印后被迫改名漩涡九喇嘛的九尾只允许这个小金毛叫自己九喇嘛,四代火影都没这个殊荣。波风水门对光明正大住进自己家里的漩涡九喇嘛的感官也是极复杂的,两人磕磕绊绊磨合了许久,波风水门倒是极常想起自己亲爱的玖辛奈。而对于儿子的问题,波风水门又不太好说,毕竟孩子生下来就没见过母亲,自己又忙大部分时间里陪着他的只有九尾。

说不定在那孩子心里,我还没有九尾地位高吧?

有时候,波风水门也会自嘲地想这想那。

不过被命名为三途河的封印结界倒是极好用的,漩涡鸣人三岁的时候,雷之国云忍村派出忍者就三次忍界大战战败协议的问题来木叶隐村进行商谈。谁料到带队的头目起了歹心,竟然趁着夜色从日向一族宗家的宅邸中偷偷抱走了宗家小姐。

只不过前脚才迈出结界后脚就死在了这道分界线上,才把漩涡鸣人哄睡着了的九尾给波风水门传信让他去什么地方领云忍的尸体和还没从迷药中清醒过来的日向宗家小姐,接着就掀了漩涡鸣人的被子跟小鬼头睡进了一个被窝。床都被小鬼头暖好了,不能便宜四代火影那家伙,总不能让他跟波风水门睡一张床上吧?每次漩涡九喇嘛都这么想,波风水门想亲近儿子还得跟九尾争夺陪睡觉的权利。这就导致了身为火影不能出村的波风水门几年不见却实力噌噌噌往上涨,陪练是人形的尾兽,经验不要涨太快啊。

最后这件事以云忍村多赔了五千万作为终结,毕竟值钱的是纯粹的白眼而非死于非命的云忍上忍。不息事宁人还想怎样,万一惹得金色闪光过来逞威风,那就不太好了。


等漩涡鸣人六岁上忍校的时候,奈良鹿邑对仍是单身的林中雪展开了追求。一年不到,两个人就从单纯的队友关系发展到了同居,如果不是【神降】收纳盒多了张牌导致志村团藏死亡宇智波止水进了医院,说不准这两个人就从非法同居变成合法同居了。

旗木卡卡西二十岁那年,终于直面了宇智波万花筒写轮眼瞳术的威力。当然,对于自家老师趁机说的他的那颗写轮眼六年前就开了万花筒的事,旗木卡卡西是想要拒绝的。讲道理,当年直面刀劈三尾后,旗木卡卡西的主攻方向就是刀术了。有时候因为写轮眼合不上,旗木卡卡西还想过用封印术暂时封闭了写轮眼的事。现在老师居然说他早就开了万花筒……不是说非宇智波族人移植写轮眼后不可能再进化了吗?难道说……带土……还活着吗?

旗木卡卡西把这个猜测放在了心底,在暗部的村内巡逻任务完成后,去医院探望了被变成女孩子的宇智波止水。


神降者突然出现的时候四代火影正在批文件,下一秒突然从办公室消失的四代火影就看到一个跟自家老婆的好闺蜜宇智波美琴八分相像的男人唰唰两刀把他们致力于搞事的志村长老给做掉了。

周围一圈根部的忍者,而唯一躺在地上的宇智波止水就在众人的围观中,胸部隆起,身体线条柔和化……由大好青年变成了花季少女。

这么画风突变,以致根本没人上前去阻止那个明显是宇智波的青年对志村团藏下手。


“我怎么知道他俩在逢魔之时秘密约会是因为什么啊!这家伙只是变成女孩子又不是给我生孩子,已经够幸运了!”罪魁祸首还振振有词,对于“给我生孩子”这件事,表现出了令人惊异的抵触。“都怪大蛇丸好吗,要不是他,我也不会把万花筒的瞳术当常规武器用,见到敌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放这个瞳术——我在的一条世界线上,基本全忍界的忍者、不分男女老少只要年龄超过15岁、哦还要除了秽土转生出来的那几个人外,没怀过我的孩子的忍者加起来还不到一万!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好么。”

“哦对了,如果以后止水过来了跟他说一声,我不是故意对这个世界的他下手的。还有,宇智波族长夫人的位置永远是他的。”

“这位姑娘……别看我,这变化是永久性的,你们还是好好劝劝她吧。”

“至于志村团藏,尽管扔锅给我——窥伺止水的写轮眼的家伙,必须弄死!”


闯祸的人五分钟就消失了。

后来知道宇智波止水被变成女孩子的人都是一脸懵逼。

讲真,如果宇智波止水有选择的机会,他或许会选择以男性之身怀孕生子,而不是彻底变成一个女孩子。毕竟一个是一时的,另一个是一生的。

相比较宇智波止水的变性,忍界之暗志村团藏的死才是真正的大事件。就连此刻已经创立了音忍村的大蛇丸都没想过自己曾经的合作伙伴倒台这么干脆,而根据自己在根部的间谍得到的情报——万花筒写轮眼——大蛇丸舔了舔唇,露出极度兴奋地表情。


就在宇智波止水恢复了心情继续出任务的当口,她失踪了。

在得知宇智波止水从止水君变成止水酱时,自称宇智波斑的人的表情也有一瞬间漂移,但这并不妨碍那个被幻术逼迫着开了万花筒的宇智波带土亲手挖出止水酱的一对眼睛。或许是同源血脉的影响,在把止水酱的双万花筒挖出来后,他又用还算熟练的阴阳遁给对方造了一对普通的眼睛安进眼眶里。

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止水酱昏迷的时间里进行的。

专心致志发展雾隐村的三代水影·长门并不在意那位斑先生的想法和动作。四代目?等他腻歪了批公务再说吧。


宇智波止水从昏迷中苏醒过来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

应该是被戴上了有着封印术的眼罩了吧——试图打开写轮眼未果的止水姑娘心想,又尝试着驱动体内的查克拉,果真毫无反应。就在止水姑娘尝试着挣脱困住自己的锁扣时,身边一道熟悉的声音,停止了她的所有动作。

“止水。”

“带、带土哥?你还活着?!”这些年你在哪儿?为什么不回木叶?更多的疑问压在心底说不出口,宇智波止水知道,如果没有意外,身为木叶忍者的她和宇智波带土此刻,必然是处于敌我分明的两个立场。

“我听说了你的事,”平淡的语调,似是对一切毫不在意。“所以让人请你过来。”


“与其让你成为别人的妻子,为别人生下孩子,不如……呵~我是这么想的。”

“你最喜欢的鼬如果得到了消息,一定会奋不顾身的来找你吧?”

“我这就把你的带土哥,还给你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