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24个5分钟-3

C.魔术师

 

宇智波带土没有动。

杂乱黑发下,一滴冷汗凝聚在太阳穴,随着时间的流逝,最终顺着脸颊滑下,滴落在包裹着他身体的白绝外套上。

白绝能感受到被自己包裹在内的宇智波带土的颤栗。事实上,它自己也想要惨叫的。但是,不敢啊,不敢动,不敢出声。它和宇智波带土就藏在一棵大树之后,望向几十米外那四个年轻的男女,僵滞了身体。

无法继续向前,无法扭头转身,无法开口挣扎。时间仿佛无限延长,站在阴影中的他们却是离光越来越远,被阴暗纠缠着无法动弹。

“呵,真有趣,还想着回到他们身边吗?”一身白袍的黑发男人便是导致宇智波带土和白绝不敢动弹的罪魁祸首,俊美无双的面容,高大身躯形成的阴影将宇智波带土整个笼罩其中。

白皙的手指搭在白绝的分枝上,感受着手掌中传来的些许震动,露出饶有兴趣的笑意,掰过白绝的身体让宇智波带土正对着自己。

另一只手在白绝转身过来后食指和拇指勾起宇智波带土的下巴,令其不得不正视自己。男人与年轻的宇智波斑从某个角度感知起来九成相似的查克拉令宇智波带土无法反抗,仅仅是在看清对方容貌的下一秒,双勾玉的写轮眼不由自主的打开,在白绝颤栗的注视中,年幼的宇智波和他身后一直通过宇智波带土身上的白绝外衣观察这边情况的年迈的宇智波一起,两者同时沉溺在了那有着猩红勾玉轮回眼的男人所制造的幻境中。

 

不远的地方,旗木卡卡西捂住了左眼,痛呼出声。

把照顾林中雪的任务交给奈良鹿邑,野原琳过来想要查看旗木卡卡西的状态。

就在野原琳拉下旗木卡卡西的左手抬起对方的下巴想要看清楚是不是不久前移植的宇智波带土的写轮眼出了问题,光影交错的两处地域,不同两个人眼眶中那同源的一对写轮眼,在不同的两个人的注视下,于同一时间改变了姿态。

第三颗勾玉生出的同时,三颗勾玉拉长旋转,最终定格为风魔手里剑的形态。

旗木卡卡西在写轮眼形态变化的下一秒,就因为身体承受不住剧烈的查克拉消耗昏厥过去,瘫软在野原琳怀中。

 

“已经回不去了噢,带土。”

有红色的眼泪从右眼眶中溢出,宇智波带土呆滞地注视着对方的眼睛,唇齿蠕动着重复着男人说的话。“已经……回不去……”

“这个世界,是地狱啊!”

“世界是……地狱……”

“创造一个新世界吧,打开月亮上的封印,成为救世主吧!”

“创造……新世界……封印……救世主……”

“好孩子,”男人揉了揉宇智波带土的头,这声夸奖也不知是对面前的宇智波带土还是更远处的宇智波斑说的。他松开掐着宇智波带土下巴的手指,拍了拍宇智波带土的肩膀。“去吧,去找斑吧。”

宇智波带土跄踉了一下,挪开盯着男人不放的视线,进化为万花筒的右眼恢复成普通的状态,在如遭大赦的白绝的支撑下迅速离开。

“我愚蠢的哥哥啊……可别太感谢我了呵~”

男人的身形如他出现那般消隐无踪,而林中雪的怀中,谁也没发现的时候,多出了一张卡片。

 

林中雪再醒过来,已经在木叶隐村的医院里了。

若非后来金色闪光赶到,野原琳和奈良鹿邑或许会等到旗木卡卡西苏醒再考虑回村的事。

关于林中雪疑似血迹觉醒的事,在回村的路上,奈良鹿邑详细的跟已经成为四代火影的波风水门说明了一番。并推测在林中雪遇到生命危险时这种能力会自主激发,而召唤出来的人消失后会留下图案不同的卡片,但召唤的人不能控制,并且召唤的时间十分短暂,类似于单向的通灵术。

而野原琳也说了旗木卡卡西的那只写轮眼发生变化的事。

波风水门将旗木卡卡西的写轮眼进化的事隐瞒了下来,也要求野原琳和奈良鹿邑不要说出去。但对于疑似血迹觉醒的林中雪,则是着重提了一下。

如果真像奈良鹿邑猜测的那般,只要林中雪遭遇生命危险就会自主激发,志村团藏还真不敢就这么把林中雪归到根部。从奈良鹿邑和野原琳的汇报与事后勘测现场的暗部报告来看,那个确定是旗木一族的成员,拥有杀死尾兽的力量。不是有着力量上限的人柱力,而是号称查克拉无限的尾兽本体。

在不能确定林中雪的能力的条件限制之前,还是把林中雪放外边儿吧。不过因为这个疑似血迹觉醒,林中雪在中忍还没当满三个月就被提升到了特别上忍队列,不用考核,比奈良鹿邑还早了两个礼拜。

就算野原琳及时用医疗忍术处理了林中雪侧腹的贯穿伤,林中雪还是在木叶医院躺满了一个礼拜才被准许出院。同队的旗木卡卡西因为精神创伤与查克拉的过度消耗,进医院后的第三天才清醒过来,之前的上忍天青现在已经恢复到自己下地走的程度了。

水门班被拆分,野原琳调职到木叶医院,旗木卡卡西的资料压在火影的办公桌上,波风水门考虑着要不要让自己的学生先进暗部历练几年。奈良鹿邑也因为这个原因被放了一个月的假期,这段时间天天往医院跑。

 

“万花筒写轮眼?很好。”宇智波斑忽略了宇智波带土的异常,大肆宣扬月之眼的好处。

跟宇智波带土出去又回来的白绝陪着宇智波带土一起听宇智波斑的安利,每每想起那个男人那双赤红的轮回写轮眼就禁不住瑟瑟发抖,自然不敢提醒宇智波斑问他是不是中了幻术。

“这是我的意志,黑绝。以后,将由它指导你详细的计划。”

用写轮眼的幻术空间细心的教导过宇智波带土后,宇智波斑通过阴阳遁制造出了黑绝,并准备奔赴死亡了。

“这里所有的东西随你取用,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带土注视着那具失去了外道魔像的查克拉支撑后迅速失去生命力的苍老身躯,目送着一代枭雄坐着逝去。

静默的空间里,有白绝忍不住出声呼唤唯一的活人:“带土……”

“安置了吧。”

宇智波带土好似凝固的身体开口出声,他打开了唯一的写轮眼,那满是褶皱的侧脸上,万花筒的写轮眼中,风魔手里剑缓缓转动着。

“不要再叫那个名字。”

“从现在起,我是——宇智波斑!”

评论 ( 2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