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24个5分钟-1

A.女祭司

 

营营众生,天意如刀。

林中雪醒来时,对着已经不能算是陌生的天花板,凝视半晌,最终仍是一声轻叹。

虽然面上平静,但内里早是一片乱麻。

作为有名有姓的一个忍者学校的学生,林中雪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虽然母死父早亡,但还有堂叔这么个亲戚。而平淡的日子随着第三次忍界大战的开启被搅乱,而到第三次忍界大战快结束的时候,又有穿越者的灵魂融合进了某次濒死的林中雪身体中。

林中雪也想过自己为什么会穿越,只不过融合了原身十几年的记忆,林中雪在继承了原身的羁绊的同时,也无法催眠自己这不是真实的世界。

战争带来的伤痛与失去亲人的悲苦铭刻在心中,咽下眼泪,积蓄力量,直到一切被迟来的金手指打破。

 

那是与平日没什么不同的一个下午。

林中雪和同组的两个人在林间辗转翻腾,但身体上的伤严重拖慢了奔驰的速度。

敌对者在背后紧追不舍。

“林中雪,你跟鹿邑先走,我留下挡住他们!”头戴木叶护额的黑发少年突然开口,棕色的眼瞳中满是决然。“我是队长,你们……务必把情报带回去!”

“可是……”林中雪迟疑的望向他们小组的队长,鹿邑也知道光他队长一个人,绝不可能挡住后面的那几个忍者,最多拖延一下时间而已。然而如果没有人留下,他们两个连活着逃离这片森林的机会都没有。

见鹿邑的神情没有林中雪的迟疑,他便知道对方接受了自己的提议。上忍队长的眼睛眨了一下,加重语气,不容置疑。“这是命令!”

随即,却又缓和,露出一个笑容。

“你们,一定要活下去啊!”

“是!队长!!!”林中雪双眼含泪,跟在鹿邑身后,头也不回地快速离开。

小队队长则停在原地,一边目送林中雪和鹿邑的背影直到再也无法看到,一边手不停的从忍具包里掏出起爆符贴在身上不起眼的位置、隐蔽在衣服之下,作为最后拖延时间的手段。利用和敌人的时间差布置好陷阱,掏出一把武器做好准备,埋伏下来的上忍最后担忧了一下自己的两个队友,清除一切杂思,将一切注意力投入了即将到来的战斗中。

就算自己死去又能如何,只要他们能活下来,这条性命就算死得其所。

这就是忍者,这就是战争的工具,不看活着创造的价值,而是死亡所带来的战果。

然而上忍队长的拖延时间,并没有起到多少作用。他的队员们,仍处于极度的危险之中。毕竟,敌人不可能让那些窃取了己方情报的人活着回到他们自己的地盘。

如果围攻的人数不超过五个中忍,即便带着林中雪,鹿邑也有信心全身而退。这不仅仅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更是相信队友的心能创造强大的力量。然而就算他是奈良一族的成员,也绝不可能在作为中忍时带着自己同为中忍的女队友在一个上忍、两个中忍和五个下忍的围攻下毫发无伤地离开。最好的结果,不过是两个人与敌对的八个人同归于尽。

而且,作为少有的医疗忍者,林中雪比一般中忍的战斗力更低下。

很快,就到了拼命也无法挣脱的局面。

她是医疗忍者,失去同伴的帮助后难以独活。

如果……

林中雪以身作盾,阻挡下飞向鹿邑的武器,血花飞溅。

“如果你能活下去就好了……”

血从唇角溢出,在鹿邑骤然放大的瞳孔中,倩影翩然落地,激起一片尘埃。

 

林中雪睁开眼睛,入目是群星璀璨的夜空。

“你醒了。”耳边传来奈良鹿邑疲惫的声音,林中雪诧异地扭过头去。

对方那缠满绷带的身体映入眼帘,奈良鹿邑黑着眼眶用树枝挑拨着哗哗啵啵地火堆。

随着周围的景象映照脑海,林中雪的瞳孔也不由自主的放大。且不说火堆对面那个躺在草席上被绷带缠的几乎看不清脸的人,光是那之后像是被什么碾压过的森林空洞,就足够令人震惊了。

更何况,原本这座森林,人类置身其中,是绝无可能穿透层层树冠看到那之上的蔚蓝天空。现今,晨星与月的光辉径直洒在坑坑洼洼的地面上,面积比三个忍者学校的操场加起来还大的那么一片空旷就在这么一座密林里,突兀地让人以为或许是曾经有过陨石降临,将这附近的植被燃烧殆尽。

“喝点儿水吧。”奈良鹿邑走过来,小心的避开绷带下的伤口扶起林中雪,用叶子制作的杯子倾斜,喂了大半的水给林中雪。观察到林中雪的身体出现了些许不适,奈良鹿邑拿开叶子,重新让林中雪躺回地上后,又去观察了下上忍队长的状态,才坐回火堆旁,拿起先前放下的草席子继续编织了起来。

“到底……”

林中雪满是疑惑。

她可没想过自己居然还能在这个世界再睁开眼睛,别的不说,就以奈良鹿邑的表现来看,他们的上忍队长居然活了下来,再加上剧烈变化的环境背景……任谁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或许比起我,你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听到这话的林中雪惊异地望向那个疲惫的青年,奈良鹿邑没有回望,手中的动作不停,草席子的长度慢慢增加。

“就在你倒下后,出现了一个绿发绿眼的女孩子。她迅速解决了围攻我们的敌人,还把队长也救了出来。不过结果你也看到了,这森林就是她的杰作。她给我们处理完伤口后就消失了,托福,闹这么大动静也没有野兽敢接近这里了。”

回想起不久前那举重若轻的身姿,奈良鹿邑的脸上也浮现了向往。

如果能够比较,那个女孩绝对是他见过的最强的存在,连三忍也比不上,连火影……也比不上。

不知道为什么,直视那道身影,在对视的瞬间便察觉了自己的渺小,对方仿佛是这个世界的化身,绝对的掌控者,比尾兽更上级的存在。

“她消失之后,你手里就出现了那张卡片。所以我才想问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卡片?

林中雪这才察觉自己手中似乎拿着什么。

她忍着疼把手举到自己眼前,就着火光,看清了卡片上的图案。

坐在B与J的柱子中间,脚边有着一枚月牙的女子手持卷轴轻笑着望着她。

林中雪疑惑的,念出卡片底端的文字。

“女、祭司?”

评论 ( 3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