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衍生-第三次重生

宇智波斑喝多了上了千手扉间的第二天早晨,宇智波泉奈跟着宇智波润过来本打算给千手扉间换纱布。

 

千手扉间:特意出动狂犬把我掳来就是为了这种事吗?我知道了(面无表情死鱼眼)

宇智波泉奈:我的天!哥哥你对他干了什么!?(惊讶地把纱布掉地上了)

宇智波润:喂!泉奈,这跟我们当初说好的不一样。(把泉奈推进屋同时反手拉上门)

宇智波斑:……我还想知道泉奈你把千手扉间抓来是要做什么呢!(被堂兄弟抓奸在床的斑捂着头,还没从千手扉间身上爬起来)

宇智波泉奈:当然是研究千手的医术啊!哥哥你在想什么呢!(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斑哥)现在医生这德行了……(瞥了眼因为查克拉被封印无力反抗的千手扉间)

宇智波润:看开点儿泉奈,这下千手应该就不会跟我们结盟了。(有些无奈,要知道结果会变成这样,没必要专门去伏击千手扉间,随便来个千手的族人就好)

宇智波泉奈:唔,润说的没错诶!(顺着润的思路继续想,再怎么说千手扉间可是千手二当家啊。设身处地,如果他弟弟被人这样那样了,他肯定把敢干这种事的人千刀万剐)

宇智波斑:泉奈、润,你们……(突然发现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柱间了)

宇智波润:不过看起来斑你现在应该是不需要千手的医术了呢。(仔细回忆了下刚进门时看到的斑的写轮眼的纹路)

宇智波泉奈:咦,润你怎么知道的?

宇智波润:永恒万花筒嘛~我也有哦,看——哼哼哼哼哼(冒杀气)来起舞吧!斑!!!

宇智波泉奈:呜哇啊!哥哥小心!!!

宇智波润:哈哈哈哈哈!让我看看你的器量吧!斑!!!

宇智波斑:等等!润!不要在这里——该死!(迅速从千手扉间身上爬起来胡乱穿好衣服辛苦招架)

宇智波泉奈:呼~趁着哥哥把润的注意引开(抱起千手扉间迅速撤离)

千手扉间:……(生无可恋脸)

******

早晨因为宇智波润亮了写轮眼导致一栋房子被拆掉,等宇智波润尽兴收手/被宇智波斑按在地上摩擦/宇智波泉奈后来插了一手跟自家哥哥二打一强迫着宇智波润关上写轮眼后已经过了中午,三个人换了个地方边吃饭边谈话。

对于宇智波润跟族长兄弟打起来这种事,宇智波族地里的人表示他们早就习惯了。

过了一个月宇智波跟千手又掐架。

 

千手柱间:斑!我弟弟扉间在哪儿?!(焦急)

宇智波斑:那个……柱间……我说了你别生气。(心虚)

千手柱间:难道扉间已经……(想象失去扉间的一幕突然心绞痛)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已经是我大嫂了。(没想到斑哥你居然一枪中标,终于不用担忧斑哥的婚事了)

千手柱间:你说什么?!(一脸卧槽)

宇智波斑:那什么,扉间有了我的孩子。(心虚)

千手柱间: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上我弟弟!!!(开大)

宇智波斑:那是个意外啊!(及时反应开须作)

宇智波润:哈哈哈哈哈!!!来起舞吧!!!(开着须作冲进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正面战场)

宇智波泉奈:这还能不能好了……(指挥着族人撤离正面战场)

千手桃华:嗯,一定是我听错了,才没听到宇智波斑对千手扉间做了什么……(指挥着族人撤离正面战场)

千手柱间:斑!!!(你TM居然敢这么对扉间)

宇智波斑:柱间!!!(搭把手先制服了润再讨论我跟扉间的事)

宇智波润:哈哈哈哈哈!!!(疑似SAN值=0)

******

三代火影转寝小春主持,宇智波阙和宇智波虞的婚礼。

 

宇智波润:小子,我家姑娘就交给你了,如果你对她不好……(亮写轮眼,气质瞬间转变)

宇智波阙:岳父,放心把虞姬交给我吧!(一秒后从月读空间里出来腿软差点儿跪地上,后背狂冒冷汗)

宇智波虞:父亲?(感觉亲爹刚刚似乎做了什么)

宇智波润:没事。就是舍不得我的虞姬啊。(合上写轮眼,有些忧伤的扭头看自家姑娘)

宇智波泉奈:这臭小子要是对虞姬不好的话,我也不会放过他的!(架住亲儿子替他缓解了下月读造成的精神创伤)

宇智波泉奈:我说,你也该放手了吧?(瞥)

宇智波润:……(异常不舍地把姑娘交出来)

当天晚上小夫妻俩洞房花烛夜。

宇智波润:不行!我不同意!(喝多了)

宇智波泉奈:千手柱间你别光看着快过来帮忙!(努力抢杯子不让宇智波润再喝)

漩涡水户:光木遁我觉得还不够。(眼看着宇智波润挣脱了木遁的缠绕冲出去,无奈的帮了把手,金刚封锁)

宇智波润:唔噢噢噢哦!!!(宇智波的战略武器,须佐能乎)

宇智波斑:扉间你去跟火影说一声。(同样开须作怼上)

漩涡水户:飞雷神这时候的确好用。(跟泉奈、柱间、飞雷神回来的扉间一起,四个人架起了四赤阳阵)

千手柱间:明神门!(趁着宇智波斑吸引仇恨的时候,利用木分身使用仙术)

宇智波虞:父亲他总这样,真拿他没办法啊。(按倒宇智波阙扒衣服中)

宇智波阙:希望明天起来岳父别再对我放月读了(无奈,因为之前月读的原因身娇体弱被虞姬推倒)

之后外面打了一晚上。

******

因为黑绝意外穿越到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几个人。

 

千手柱间:斑!!!(终于可以尽情怼斑了,扉间,哥哥给你报仇啦)

宇智波斑:柱间!!!(那边儿有秽土转生的我,你去怼他啊)

宇智波泉奈: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耸肩)

千手扉间:大哥还行吧。(站在泉奈身边看着自己世界的柱间跟斑互怼)

宇智波润:喔哈哈哈哈!柱间,我来帮你啦哈哈哈!!!(宇智波斑在宇智波润也加进来后,祸水东引到十尾那边儿给月之眼计划组添了大麻烦)

转寝小春:看起来暂时不需要我们帮忙。(站在宇智波泉奈遥望战场转移)

波风水门:咦是这个世界的我吗?其实原因很复杂啦……总之,我是跟三位先代火影、宇智波斑大人、千手扉间大人和宇智波润大人在处理黑绝的时候穿越过来的,因为空间适应性的问题,导致我出现在这里(一番解释)

四代火影:你刚刚说千手扉间大人,你那里的二代火影是谁呢?(扭头看了下二代火影,表示好奇)

波风水门:我那里的二代火影?是宇智波泉奈大人哦。三代火影是转寝小春大人,四代火影当然就是我咯(双手比大拇指指后背,转身把御神袍背后的四与木叶的标志露出来)

三代火影:小春?!(小春居然也是火影)

波风水门:其实……我那里,千手和宇智波是姻亲啦(搔头)

波风水门:好像木叶建成前,千手跟宇智波结盟是因为这个(看右上角)

二代火影:这不可能!(姻亲?不存在的)

初代火影:是谁?泉奈吗?(姻亲?难以想象)

波风水门:是宇智波斑大人跟千手扉间大人。(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投了多大一枚深水炸弹)

二代火影:卧槽!!!

由于千手扉间跟宇智波斑在一起的深水炸弹杀伤力过大,导致后边儿没人想起来问宇智波润是什么人。接着奔赴战场的秽土转生火影和几个活人面对了【真数千手+须作×2】怼【十尾+秽土斑】的场景。

千手扉间表示,飞雷神战队吗?算老夫一个。

评论 ( 7 )
热度 ( 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