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衍生-你不在的世界-3

“看在你是我宇智波的族裔,作为临时收容我的报酬,帮帮你好了。”

就好像有什么可怖的生物在那瘦小的身躯中苏醒,肆无忌惮的向外释放着它的威能。据此不远的几十米的地下,闭着眼减少能量耗损的老人突然睁开了眼,本深邃如渊的眼瞳在那一瞬间共鸣般自动变成深红、青黑的纹路回应般缓缓旋转起来——这是同源血亲自发的呼唤,互相深爱者彼此源自灵魂的共鸣。

怎么可能?!老者在察觉了身体的变化后,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

而就在地下这老者惊疑之时,地面上的局势已经发生了惊天逆转。

 

巨大的青紫色的骨头撑爆了小小的岩洞,伴随着碎裂的岩石一同飞出去的,还有那数个在岩洞里围杀的岩忍上忍。那个本是众上忍势在必得的猎物此刻捂着左眼,隐约能看到一道血痕从捂着眼睛的手掌的间隙中流下。

而裸露在外的那颗右眼中,瞳孔之外,又一个黑色的正圆穿过了逆五芒星的五个尖角,这是临架于万花筒写轮眼之上、只属于这个宇智波的永恒万花筒的花纹。

“这个身体还真是脆弱啊,”此时此刻,操纵着幼稚身躯的强大的宇智波扯出一个傲慢而又残酷的笑容,对着这身体原本的主人轻声道:“承载不了我的精神,就让你看看宇智波的体术吧,小子。”

青紫色的骨头随着这带着木叶中忍护额的狼狈男孩从岩洞的遗址中亦步走出,如同它出现的那般,凭空消失。

重新加入战场前,随手拔出插在岩壁上的苦无当作武器。下一刻,掌控着足以被称作能力的技巧的男孩,瞬身消失,再出现时已经夺走了一个人的性命。喷溅的血伴随着这仿佛换了一个人的男孩那双邪恶的眼睛,就像是一场难以苏醒的噩梦的开端,给那以展现技术之名的残酷表演,拉开了帷幕。

 

“我以为你会在那个旗木的小鬼身上。”接过女孩递过来的手帕擦拭着左边脸颊上的血迹,宇智波意有所指。棕发的女孩耸肩,语气有些无奈。“没办法,谁让这姑娘是我千手的直系后裔呢,感觉上应该是我堂弟千手清叶的后代。那边儿的旗木小子虽然也有千手血脉,关系算起来还是这小姑娘离得近。”

“瓦间,刚刚打开写轮眼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他的存在。这个世界的大哥他……还活着。”上个世界跟千手瓦间在十尾面前出够气的宇智波白对现在的状况远没有之前那次那么愤怒,再说,千手瓦间现在附体的是个小姑娘,这待遇瞬间抹平了宇智波白对随机传送出问题的气愤。经历过之前十尾战役的宇智波白清楚的明白自家大哥还活着是个什么情况,更何况,他现在附体的这个小鬼的名字是宇智波带土。

“你大哥……啧,真麻烦,我这时候倒庆幸我附体的是这个小姑娘了。”宇智波白他大哥到底多能搞事,他们这些千手还不知道吗。千手瓦间怀疑,如果宇智波斑知道附在野原琳这个小姑娘身上,会不会第一时间搞死他们。干掉一个对宇智波带土绝对重要的人,附赠一个千手扉间的弟弟,不能太妙了吧?这个世界的扉间哥,也是这么倒霉啊。“如果我没猜错,你大哥应该也感觉到了你,写轮眼共鸣应该是双向的吧?”

“我敢说,这个世界的我绝对没有活过10岁。”

“是的是的,你大哥把眼珠子当弟弟疼。”

******

“啊,还好,变身术还能用。就不知道这姑娘的查克拉能支撑多久了。”待少女变身成人高马大脸上还有一个十字刀疤的白发青年,特别是如果不看那刀疤对方简直跟他们老师一模一样的脸,由不得三代火影和长老团们不相信这是自称千手瓦间的青年。“你们再这么排挤宇智波可是要出问题的,白跟他大哥一个性子,我可拦不住这么一个暴走的宇智波。”

“千手瓦间,闭嘴!”少了两分锐气多了两分贵气的宇智波的青年冷漠的瞥过面前的几个小辈,最后狠瞪了千手瓦间一眼,闭上眼不再理会这些人。他可是有着自己的底线的,虽然这个界线被无限拉低了,到时候只是要不要连千手瓦间一起打的问题而已。这不是他们的世界,自己开心就好咯,反正宇智波就是我行我素的特性嘛。

只不过那张跟宇智波斑八分相像的脸孔就算不说话,也是让木叶隐村现今的高层们不停地冒冷汗。

“啊,我不说就是了。光看脸你们应该知道白他大哥是谁了吧?先说好,到时候要是白跟你们起冲突了,我站在他那边,我可不想这家伙生气起来连我一起打。等水户调整好了我们就会自己离开,这期间嘛,带土和琳就先住在千手的屋子吧,反正小纲手这两年也没回来过。你们真有要紧事可以过来,平常呢,别自找麻烦,手伸得太长了,可是会被连根拔起的说。”

啊,直到此刻,这不仅仅只是容貌相似的青年,才真的给了他们只曾在战场上感受过的源自老师的无情。但他终究是要离开的,这期间……只希望相安无事吧。

******

旗木卡卡西感觉心累。

那一次任务后,俩队友都被大佬附体。虽然带土和琳相互接触的时间增加的同时,实力在大佬们的指导下一节一节的提升,出任务的时候有大佬指点,谁有这个待遇啊。只不过,小队三人并肩走,对单身狗的伤害太大了,特别是带土对琳表明心意后。

至于说两位大佬之间的关系……如果村子里的千手和宇智波也是这种关系的话,估计也就没有第二次忍界大战了吧。

“琳,你尝尝这个。”宇智波带土那双黑眼睛好似泛着点点星光。先前宇智波白嫌弃带土实力弱,干脆封了对方的写轮眼狠命操*练了一段时间,现在起码不用写轮眼带土也能跟上忍刚正面了。

“嗯,好吃!”野原琳就着带土的手咬下了签子上的丸子,嚼了嚼,双眼放光道。千手瓦间就没宇智波白那么方便了,只不过野原琳的资质也比宇智波带土好太多,就是这姑娘喜欢用查克拉手术刀打近战,千手瓦间其实有怀疑过这姑娘以后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像纲手那样的医用狂战士。

旗木卡卡西跟在自己的两个队友后面,面无表情的啃上一个丸子。他脸上的面罩早被宇智波大佬扒了下来还以下次再戴连你衣服一起扒为威胁勒令,双拳难敌四手,憋屈的服从到现在都习惯脸上没东西了。原本戴在额头的护额也挪到了左胳膊上,起因是宇智波大佬看到他不戴护额时跟千手大佬长得像,为了让千手大佬遗憾自己没附体在他身上,被迫换了地方。

这方面,宇智波带土也一样。宇智波大佬以长发才是宇智波的正义要求带土在他离开前必须留长发,带土想剪也得等到他离开后。要不是带土相信黑长炸能增加颜值,或许会顽抗到底。护目镜当然是没有了,那个不增加颜值的。护额则挪到了右臂,算是跟卡卡西对称。

野原琳则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宇智波大佬还特别教授了指虎的对敌方法。旗木卡卡西怀疑,以后琳和带土结婚,带土惹琳生气后不会被打哭吧?

 

而终于探查出来那天能引动自身写轮眼共鸣的老爷爷则叹了口气,随即却又勾起一个微笑。这小子的确是再好不过的人选,一切,只需等待。


评论 ( 6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