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火影-系列剧-论死白毛对忍界和平作出的重大贡献-9

神秘人:虽然不能跟你们一道走——极黑魔王超可怕的说——看在扉间巨巨的面子上,你们真的不考虑带个会封印术的人过去吗?反正是在漩涡纳面堂,都已经召唤了四位火影了,再召唤一位漩涡姓氏的前辈过来又花不了多少时间。外面的那个漩涡的小姑娘能顶什么用啊?!

大蛇丸:唔,很有道理呢。香磷的确是派不上什么用场,虽然觉醒了漩涡的能力,还是太弱小了啊。不过没有祭品了哦,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神秘人:那就没办法了。虽说我可以请大神出来帮帮你们,可你们连个载体都没有。蛇叔你灵魂脆弱的几乎是一碰就碎,佐助他那小身板根本承受不住神降模式,四代目体内有一半九尾,三代目及早回归净土才是正道啊。

神秘人:不过我的初衷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扉间巨巨的重要性而已,如果把现实比作游戏,希望你们能达成Happy End吧。不然,你们就只能在无限月读中渴求与我的重逢了。

 

神秘人:那么,就此作别,愿吾与汝等,永不再见。

下一刻,本处于异相空间的四个人身周的环境有了改变。就仿佛一切都只是梦幻,待烟消云散,便回归了最初。

 

事实上空间外的千手兄弟的意识还停留在突然出现的神秘人把四人众掳进异相空间的时间。在这两位火影的意识中,那四个人消失了不到一秒便又重新出现。开发过多数位禁术的科研人士千手扉间脑洞大开,在后来的交谈中立刻就确定了异相空间的事。

只不过这四个人看自己的眼光着实奇怪——死前已经是自称老夫年纪的二代火影心中腹诽。

 

知晓了这个世界绝大部分真实的四个人实在没有多好的应对方法,盖因为敌对方的实力远超常人想像吧?

有一个算一个,或许还是需要预言之子牺牲色*相拯救世界;或许大筒木辉夜会再次降临人间;或许无限月读将所有人拉入梦境;或许忍者会因为这场战争迎来灭顶之灾……正如在放他们离开前的神秘人所说,现实的HE才是他们所要达成的最终目标。

为了完成这项任务,知情者与不知情者都在飞速的赶往战场。

而最终,又会被这一个插曲,导向何方呢?

******

场景:宇智波斑重点关照的千手扉间此刻正身上插着数根黑棒被宇智波大爷踩在脚下。

注解:身为刺客的千手扉间在面对宇智波斑的时候从来都是被当作主力MT使用的,只不过皮薄血高,做肉盾不禁打,虽然是首要仇恨目标,但极其容易OUT。

波风水门:虽然早就知道了,但真面对的时候还是要感慨一番啊。

阴九尾:这小子居然这么苦逼,做阿修罗的弟弟真是辛苦了啊。

 

场景:宇智波带土开了神威,旗木卡卡西从里面掉了出来。

注解:身为心脏咒印驱逐装置,旗木卡卡西发动了雷切的右手受到了他的两位队友的热烈欢迎。三人小队中,人柱力没能被及时救助,连带尾兽一起死了;移植了半身的宇智波复仇者仗着身体好,愣是让对方在自己身上开了洞;荒废刀术已久的旗木后裔外表虽然看不出什么,精神世界深处早就被开了好几个洞了。

波风水门:心疼卡卡西。

阴九尾:是时候干掉那个宇智波了。

 

场景:金色闪光没有取走宇智波带土的性命,而是一苦无切在脸上给宇智波带土制造了一条跟旗木卡卡西无二的刀疤在脸上。

注解:没有轮回眼就没有十尾人柱力,没有轮回天生就没有无限月读。金色闪光毁掉轮回眼的举动,的确是在幕后黑手心头割肉。只要再毁掉剩下的一颗轮回眼,暂时是不需要担心大筒木辉夜降临的事了。

波风水门:这招我命名为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八式。

阴九尾:貌似你只命名了三式和八式,剩下的呢?

宇智波带土:我以为老师会砍死我,心想着我都被卡卡西捅了心脏还没死,怎么可能被割喉就死呢?没想到我猜到了他的决心却没猜到他的目的,好了,老头子的轮回眼被戳爆了。我又是没有左眼的男人了——可能是我瞎,为什么目测脸上这道疤跟那个垃圾脸上的长度一样?!

旗木卡卡西:我都做好再次失去带土的准备了,老师你劈了他的轮回眼就走了?我该做什么?用雷切再补一刀?

 

场景:在世界间隙一直注视着忍界的六道仙人思考自己是不是还需要把阴阳遁的力量传给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世。

注解:是的没错,幕后黑手黑绝失去了现已知的第二颗轮回眼。两个会飞雷神的火影相互配合,打了个措手不及。

波风水门:配合得漂亮,不愧是二代火影啊!

千手扉间:从漩涡纳面堂出来后你小子看老夫的眼光就变得奇怪起来了,之前消失的那一秒,你们都经历了什么?

阴九尾:敬你是条汉子!类似这种的心理活动吧。

宇智波斑:果然应该先宰了你的,千手扉间!

黑绝:该死的四代火影!我的轮回眼呜啊啊!

大筒木羽衣:阴遁开轮回眼什么的,还是算了吧。目测母亲这次是出不来的。

 

场景:同等水平下,被视作咸鱼的忍界联军背景,机动小队群殴十尾,初代火影拦腰抱着宇智波斑。

注解:失去轮回眼控制的十尾暴走了。

阴九尾:反正宇智波斑也复活不了了,十尾人柱力谁爱当谁当去吧。

阳九尾:赶紧把宇智波斑送去净土别让他再在人间捣乱了好么!

八尾:秽土转生这个术,谁完善成现在这样的?!

波风水门:十尾这么大个,如果能拆开就好了……

猿飞日斩:初代大人,老师在心痛的注视着你呢。

宇智波斑:柱间!该死的!千手柱间你给我放开!!!

千手柱间:不要啊斑!住手吧斑!死都不会放开你的——哦对了,我早就死了嘛——绝对不会放手的!!!

千手扉间:大哥……心累……

宇智波佐助:离我远点儿,吊车尾的。

春野樱:漩涡鸣人!别老无故偏离方向跑到佐助身边!可恶,好嫉妒,我也要在佐助身边!

忍界联军:我们是咸鱼,我们是背景板,呵呵。

 

场景:第四次忍界大战以十尾被封印而终结。

注解:除了宇智波斑和四位火影,被秽土转生出来的其他人都被封印了。

宇智波斑:千手柱间你给我等着!这事儿没完!

黑绝:呜啊啊……母亲、轮回眼、一千年……我是不会放弃的!

千手扉间:老夫回净土了,拜拜了你们。

千手柱间:扉间不跟我一起留下来吗?算了,我还有斑和小纲手。说起来,小纲手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波风水门:生日快乐鸣人~我要回去净土找你母亲玖辛奈了。别哭啊,我和她,一直注视着你,永远深爱着你啊。

猿飞日斩:这已经是年轻人的世界了,我就不多留了。

宇智波佐助:我决定建立一个忍者的国家,不回木叶了。小樱……要来吗?

春野樱:建立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国度吗?佐助这是接受我了吗?太棒啦!

漩涡鸣人:我也爱你们父亲母亲呜呜呜~佐助……算了,佐助觉得幸福就好咯。

纲手:爷爷你说什么啊,结婚什么的……

 

神秘人:看起来,是个happy end呢~

 ===================================

全文完结撒花~

出乎意料的有很多人喜欢,超开心!

如果有缘,我们下一个世界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34 )